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夫勾搭小三? 妻暴氣踩車頂洩憤大鬧馬路

2018/11/01 16:17 字級:
讀稿

大陸日前在網路上流傳兩段影片,一是有一名女子爬到一輛黑色轎車車頂,第二則是轎車開走後,女子疑似被轎車故意輾壓,腳還因此被輾斷,沒想到有人編造說:這是女子為了抓小三攔截丈夫的車,還聽過這個女生已經被車輛輾壓身亡等謠言,對於如此惡劣的行為,引起大家撻伐。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梨視頻)

 

畫面中可看到女子整個人直接走到車頂,還狠了踩好幾下,宣洩完情緒後,下車猛拉門,沒想到丈夫竟然不讓妻子上車,竟然還直接開車離開現場。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而經過警方調查發現事情其實是:「這對夫妻開車去接小孩的路上發生嚴重爭執,途中妻子因為賭氣下車,才會爬上自家車頂,妻子發怒完從車頂下來開門準備上車,沒想到丈夫不讓她上車,反而加速行駛離開,當下女子直接臥倒在地,造成膝蓋、手臂受傷,傷口並不嚴重所以沒住院。」

 

▼(圖/翻攝梨視頻)

 

對此警方發布聲明,事情的真相不是像網路上流傳的:「女子是因為要抓小三而攔截丈夫的車,造成腳被輾壓或人已身亡的謠言。」勸告網友不要隨意相信沒有根據的事情。

 

▼(圖/翻攝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疑夫妻鬧離婚 男怒踹社區住戶機車洩憤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