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睡醒跳下三輪車!4歲女童遭收割機吸入…當場喪命

2018/10/18 13: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睡醒跳下三輪車!4歲女童遭收割機吸入…當場喪命

別讓孩子身處危險環境!大陸河南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4歲女童被放在三輪車上睡覺,醒來時疑似為了找家人自己跳下車,沒想到卻被一輛路過的收割機捲入,當場喪命,她的奶奶和母親聞聲趕到現場,當場痛哭失聲,鄰居得知噩耗也都難過不已。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事發在周口市的馮老村,當地居民正忙著秋收,一名4歲女童睡著後被奶奶安置在三輪車上,她醒來時因為沒看到熟悉的家人,便起身跳下車想去尋找,不料,卻被路過的大型收割機捲入,當場傷重不治,目擊村民表示,發生事故後,許多人都跑來幫忙,但仍救不回女童性命,女童的母親和奶奶聞聲趕來,看到孩子的慘狀當場崩潰痛哭。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悉,女童今年剛讀幼稚園,家中還有一位哥哥,父母則在事發地附近開設一家養殖場,全家就靠養雞場過活,附近居民談起身亡的女童,眼眶也忍不住泛淚,「(孩子)都4、5歲上幼兒園了,可好的小孩,太可憐了」,而肇事收割機駕駛是隔壁呂潭鄉的村民,事發後已被當地警方帶走,賠償問題雙方仍在溝通中。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不過,雖然女童不幸身亡,但不少大陸網友看了都認為收割機駕駛很無辜,「大人不看好小孩子,害人害己」、「駕駛有夠衰」,也有網友解釋,收割機運作的時候聲音很大且塵土飛揚,駕駛的視線有很大盲區,「悲劇已經發生,希望不論是駕駛還是女童家屬都能找到合理的解決辦法。」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