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後100KG黑熊狂追…前是5M懸崖!男驚人之舉活命了

2018/10/18 11: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身後100KG黑熊狂追…前是5M懸崖!男驚人之舉活命了

好驚險!一名男子到深山中採蘑菇,想不到途中竟被黑熊襲擊,過程中黑熊抓住他3次,但他都奮力掙脫,最後賭命跳下懸崖,奇蹟似地死裡逃生,如同電影般驚險,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陸媒《第一新聞》報導,中國大陸陝西漢中市45歲村民譚華江8日進入深山採蘑菇,下午4點返家途中,發現一旁樹上有1大1小黑熊。高約123公分、100多公斤的大黑熊隨即跳下來攻擊他,小熊則留在樹上,大熊開口就朝他臉部咬去,譚男下意識抬起右手阻擋,因此保住頭部,但右手卻被嚴重咬傷。

 

▼譚男被野生黑熊攻擊。(示意圖/Pixabay)

 

接下來譚男拔腿就跑,但黑熊很快地追上,並伸抓將他壓制在地,甚至扯下了衣服,幸好譚男奮力抵抗,趕緊奔逃。將近10分鐘的追趕糾纏中,譚男被黑熊抓住3次,腿部多處也被抓傷,但他都驚險逃脫,最後譚男全身傷痕累累,看見200公尺前有一處懸崖,決定心橫賭一把。

 

前有懸崖,後有黑熊,面對這驚險情境,譚男躺在病床上回憶,「我不跳崖,也許被牠咬死,萬一跳崖摔不死,就是命大」,於是他縱身一躍,跳下4、5公尺高的懸崖。幸好墜崖之後他還意識清晰,趕緊打電話向村民求救,之後被送往醫院。

 

▼譚男死裡逃生。(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醫師表示,譚男到院後生命體徵平穩,雖然大量失血、傷勢嚴重,但所幸重要的神經、血管、肌腱損傷較少,單純是皮膚軟組損傷,因此經過2個半小時的手術、縫了100多針後,目前譚男狀況已穩定下來,恢復良好,大約半個月後就可以出院。

 

▼譚男手臂遭嚴重咬傷。(圖/翻攝自《第一新聞》)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新聞引起網友議論紛紛,「腦補了一部野外求生電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簡直可以拍成電影了」、「嗚哇,從頭上掉下來一隻熊,真的太可怕了!」、「沒有帶刀嗎?有帶的話不至於傷成這樣」。

 

完整影片請點此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