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寶妹120秒毀3名車!先刮瑪莎拉蒂 再撞奧迪、BMW

2018/10/17 21:42 字級:
讀稿
三寶妹120秒毀3名車!先刮瑪莎拉蒂 再撞奧迪、BMW

這種技術堪稱是三寶界翹楚!中國大陸浙江杭州有一名女司機,要從停車場離開時,準備從停車格內倒車出來,不料她先是擦撞到旁邊的藍色瑪莎拉蒂,接著又加速倒車,直接撞上後方的奧迪和BMW,嚇得她直接開車離去,網友們也為她感慨,「不知道150萬夠不夠賠」

 

▼(圖/翻攝自微博)

 

從監視器畫面中能看到,一輛白色轎車正在倒車離開,才剛退出一點,轎車就撞上右邊的藍色瑪莎拉蒂,嚇得女司機趕緊下車察看,雖然試圖讓2臺車分開,但似乎只是越喬越糟,最後她乾脆沿路摩擦車身離開停車格,但災難還沒有結束,下一秒,女司機突然失速向後退,狠狠撞上對向停車格的奧迪和BMW。

 

▼(圖/翻攝自微博)

 

奧迪直接遭白色轎車擠入停車格,一路被壓到最底,接著又遭用力撞了一次,女司機才慌忙駕車離開,路過的5名男子目睹全程,簡直看傻了眼,激動地對女司機的開車技術比手畫腳,甚至笑成一團,由於監視器畫面只有拍到她離開,不少網友都誤會她直接駕車逃逸,但當地警方表示,其實女司機是先將車停到較空曠的停車格,趕緊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這名女駕駛今年27歲,已經開車2年,目前警方依程序已處理完畢,當事各方對賠償都沒有異議。大陸網友們看了後,紛紛開玩笑留言,「女司機:沒別的意思,就是看不慣比我的車好」、「這就是馬路殺手啊!」、「這個駕照八成買的吧」、「這女的考的是碰碰車駕照吧?基本都碰到了,滿分啊」、「我不是很相信駕齡2年」。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影片】「機車道底家」逼車男跳針嗆PO爆料 騎士神逆襲!網笑準備吃土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