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十一長假人擠人! 佛山橋踩塌成V字型

2018/10/05 20:35 字級:
大陸十一長假,每一個景點滿滿都是人。廣東佛山一座橋,人多到被踩到變形,呈現V字型。不過遊客一點都不擔心,照樣在橋上行走,看龍舟比賽。還有人在峨嵋山將人抱起用頭去撞鐘。北京八達嶺長城,人多到根本走不動,遊客抱怨,真不知道是看風景還是看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大家前胸貼後背,北京八達嶺長城滿滿都是人,根本動不了,大陸十一長假啟動,各景點繃緊神經因為人實在太多
目擊民眾:「人多超負荷了,大家注意安全」
廣東佛山這座橋已經變成V字型,遊客太多已經超過橋墩乘 重量,但大家似乎不擔心,照樣再上面行走,就是為了看龍舟比賽,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從空拍鏡頭來看,這畫面好壯觀 像個超級電路板,鄭州遊樂場外的停車場,3000多個車位全滿,還有不少車輛停在通道上,車陣綿延達1公里。

▼(圖/東森新聞)


峨嵋山:「圍起來的目的就是說,害怕小朋友走進去,或只是大人進去塗鴉,因為這個東西是國家的東西」。
不守公德心的人怎麼講都不聽,四川峨嵋山吉祥鐘已經變成塗鴉牆,不少人無視警告標語,鑽到銅鐘內側留言,更誇張的是這些遊客,竟然把人抱起用頭去撞鐘,玩笑實在開過頭。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警方:「圖片裡面發了一個嫌疑犯,現在馬上去抓人嗎?對,扒手 他有賊味的」。
十一長假也是扒手竊賊最猖獗的時候,便衣警察埋伏在熱鬧的景點,一發現可疑對象就得出動,讓民眾安安心心放長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進入十一長假國慶季,也是民眾出遊的大好日子,而這也是各個景點出現「人肉長城」的時間。八達嶺長城、兵馬俑博物館...,幾乎全大陸的名勝全部都被人潮擠爆,就有中國網友直呼:「敢十一來,我敬你是條好漢!」、「只見人頭,不見兵馬俑。」就連稻城亞丁高速路也出現大塞車,從白天堵到黑夜,整個蜿蜒的公路,瞬間變成了大型停車場。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也因為塞車實在太嚴重,有人直接在後車廂開伙,甚至還有老奶奶直接下車打太極,吸引了不少目光。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另一方面,大型出遊也是考驗強國人素質的時候,就有中國網友表示,看到電車上或者海灘邊,仍然有不少被亂丟的垃圾。因此有網友表示,今年不打算人擠人,避掉被人擠爆的風險,或者是研讀好「攻略」再出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