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美小三傳3字調情!正宮挖洞攔截開戰「鮑魚怪」

2018/10/05 14:20 字級:
網美小三傳3字調情!正宮挖洞攔截開戰「鮑魚怪」
網紅界又出現正宮小三開戰戲碼!大陸知名網紅夏媛,在微博擁有46萬粉絲的高人氣的她,近日卻發文,控訴另一位網紅張熙真是小三,因為她意外攔截到對方傳給男友的「約炮訊息」,她氣得公開對話截圖,痛罵對方是「鮑魚怪」,甚至起底張熙真的感情黑歷史,爆料內容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夏媛微博)


▼(圖/翻攝自夏媛微博)


▼(圖/翻攝自夏媛微博)


▼(圖/翻攝自夏媛微博)


夏媛有著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在大陸網紅界相當有名,她4日在微博發文,指控另一位漫畫少女系網美張熙真當小三,不但經常出現在男友的微信中,近日還被她抓包傳煽情訊息給男友,夏媛透露,當時男友在打電動,她在一旁發現對方手機跳出訊息便拿起來看了一眼,沒想到卻看到張熙真傳了「吃棒棒」3字,她當場氣炸直接回訊「吃你X臭X,滾」,後來她決定探探口風,便假冒男友和對方聊天,試圖相約見面,但張熙真表示和朋友在外,眼看無法得逞,夏媛最後直接攤牌,傳訊「什麼事呀,在賣X嘛,生意這麼好呀」、「我是夏媛,寶貝」、「一雙破鞋一點轉帳就讓妳做小三破鞋讓妳賣X了嗎」,嚇得張熙真趕緊封鎖。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夏媛在貼文中用「鮑魚怪」作為張熙真的代名詞,透露對方已經被刪掉多次,卻不斷被加回男友的好友名單內,所以她早有防範之心,而她事後質問男友,男友竟說:「張熙真說她不介意當小三」,這回應讓她相當氣憤,但也不打算放過小三張熙真,便和朋友調查張熙真黑歷史,結果竟發現本名張微微的張熙真根本就是專業小三,曾多次勾搭已婚人夫或有女友的男性,甚至被爆介入他人婚姻,被正宮從5樓追打到1樓,鬧得眾所皆知。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夏媛也透露,張事後曾打電話表示只是誤會,並傳語音訊息希望事件就此平息,但她還是無法接受,發文痛罵「不好,我不同意」。2人開戰掀起熱烈討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夏媛的男友也有錯,「一個巴掌拍不響」、「這女生怎這麼犯賤」、「這世上真沒有一個專一的男生」,而夏媛也回文「男友的問題我一定會處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一名柯姓女子8月某日上午與友人到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的「同學匯」KTV唱歌,沒想到竟遭到6、7名女子圍毆,影片還被上傳到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原來該名女子被質疑是小三,正宮因此氣得出動親友打人,不過女子事後喊冤,澄清自己絕對不是小三,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這名被柯姓女子遭眾人圍毆的畫面,被上傳到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累積了12萬人次觀看。只見畫面中6、7名正宮親友凶神惡煞,怒氣沖沖的對著她嗆聲:「笑什麼」、「妳看她還笑著道歉」,隨後一群人甚至衝上前爆打她,柯女都已被打到跌坐在地上,眾人仍不肯罷手。雖然有一名友人擋在柯女前面,但她仍不斷遭到眾人襲擊,幸好轄區警及時趕到現場,雙方看到警方到場後又說「沒事,只是感情糾紛而已」,便迅速離開現場。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為什麼不打男人呢?難道一切事情真的都是女生的錯嗎?」、「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怎不打你老公啊」。據了解,正宮剛生產完兩個月,因懷疑老公在外有小三,才派出朋友們為她教訓柯女。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據《蘋果日報》報導,影片中被打的柯姓女子(18歲)澄清,她與林姓男子(正宮老公)是國中學長、妹關係,兩人在畢業後幾乎沒有聯絡,是因日前她的一名男性友人有事要找林男,剛好她有林男的微信才會幫忙聯繫,沒想到竟被誤會是小三,柯女無奈表示:「我不是小三,別再誤會我」。
 
柯女還透露,上週林男突然告訴她已經和老婆離婚,因此心情不好想約她出去喝酒,柯女雖知道他們夫妻倆最近才登記結婚,但當下並沒有想太多,便和一群朋友陪著林男出去喝酒,沒想到林男老婆得知後對她的誤會更深。26日柯女與女性友人到新北市三重區KTV唱歌,林男老婆竟找來6、7名朋友,把她從包廂叫出來,甚至出手毆打,她雖不堪受辱,但希望事情到此為止,不會提告,同時也透過朋友轉告林男,以後都不要再碰面。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