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水泥工「日扛2000袋水泥」身體嚴重變形!傷殘夫自責爆哭

2018/10/04 19:08 字級:
正妹水泥工「日扛2000袋水泥」身體嚴重變形!傷殘夫自責爆哭
27歲「水泥妹」張方方和老公為了養家一起當水泥工,兩人一天扛超過2000袋水泥,由於丈夫受傷需要醫藥費,張方方一人扛起家計、也扛起更多沉重的水泥,勵志的故事在網路上爆紅,感動不少人。近日兩人受邀上電視節目,老公自責告白:「這麼多年以來,跟著我讓妳受苦了」,還買戒指彌補她,讓在場觀眾紛紛落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水泥妹」張方方平常就會在直播平台和網友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日因她開著要價不菲的藍寶堅尼超跑引來議論,她的勵志故事也因此曝光。根據《荔直播》報導,她和丈夫是相親認識的,兩人婚後感情相當好,但丈夫在一次電焊工作中,因操作不慎傷到眼睛,留下視力模糊的後遺症,還成了八級傷殘。無法再重回電焊工作的他改行扛起水泥,但長期的重勞動也讓丈夫身體不堪負荷,甚至嚴重到吐血,只得住院治療,面對醫藥費和家庭的重擔,張方方不喊苦,比平常扛起更多的水泥,一天的工時多達12小時,從未開口向親友借過錢,所有費用都由她一肩扛起。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現在丈夫已能出院和她一起工作,兩人堅定的愛情故事也感動許多人。日前她和老公及2名女兒受邀參加節目《家庭歡樂秀》,張方方一改平常搬水泥時滿身汙泥的模樣,穿著粉色洋裝,化起妝來美麗模樣完全不輸模特兒,在節目中張方方被問到一天扛多少水泥,她淡定回應:「一袋水泥大約50公斤,我最多的時候就扛到100噸(約10萬公斤)」,驚人數字讓全場觀眾驚呆。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憶起兩人一路走來的辛苦,丈夫也感性落淚,向張方方告白:「從我們結婚以來,跟著我也沒享過什麼福」,丈夫覺得很虧欠她,當時結婚父母為他們買房,但裡面什麼家具都沒有,連個大門都裝不了,能有今天的生活全是兩人努力用雙手打拼來的,丈夫哽咽地說:「這麼多年以來,妳跟著我,讓妳受苦了,老公對不起妳」,張方方也哭著回應:「你放心吧,無論到什麼時候,我都不會離開你」,深情話語讓在場觀眾頻頻拭淚,夫妻倆鶼鰈情深令人動容。

▼(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開藍寶堅尼?日扛2000袋水泥掙錢 超正「水泥姊妹」身分曝光!


大陸網紅十分氾濫,在APP快手直播上,出現一位「水泥妹」張方方,年紀才27歲,為了扛起家計,與老公一起打拼當水泥工,每天扛約2000袋水泥。年紀輕輕,已育有兩名女兒,勵志的故事引發大家關注。

▼(圖/翻攝自 快手直播)


▼(圖/翻攝自 快手直播)


曾有傳言說,她是為了籌措錯罹癌老公的醫藥費,才會出來做如此粗重的工作,但她出面闢謠,表示:「並不是像他們說的那樣。」

她有一個弟妹,同樣身為一名水泥工,名字叫作汪雪影。接受記者訪問時,汪雪影表示:「差一個月就做滿三年了,習慣了。」洗去一身汙泥,她們的漂亮底子與模特兒有得比。

▼(圖/翻攝自 快手直播)


▼(圖/翻攝自 快手直播)


▼(圖/翻攝自 快手直播)


但人紅是非多,近日被爆出張方方竟有價值上千萬藍寶堅尼,有關她們的傳言四起,但是都沒有經過證實。有人說他們只是為了賺點閱率,才會拍搬水泥頂片營造假象,但水泥姊妹出面表示,現在的所有都是靠自己親手掙來,「有手有腳,不需要幫助」。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反差好大!洗乾淨之後的樣子真的好美!」、「感覺瘦弱的身體要搬這些重物真的不簡單啊!」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水泥工 正妹 水泥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