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杜拜王子晚宴8人吃187萬 東森直擊豪奢餐廳

2018/09/20 17:33 字級:
有人用餐不付錢吃霸王餐,也有人在大陸吃一頓飯,花了台幣1百87萬,原來是一名杜拜王子請客,還說這種價格在杜拜很平常,東森特派記者前往餐廳查證,常客說這家餐廳的確不便宜,一客牛排幾乎要台幣1萬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梨視頻)


天價菜單引起關注,官方單位的人一早就到餐廳介入調查,豪宅區裡隱藏的高級餐廳,位置隱密低調,但菜單價格卻是高調驚人。

根據網路上流傳的結帳單,一份清酒凍半頭鮑就要台幣快6萬,鱷魚尾燉湯更是高達7萬5,還有這一尾野生大黃魚,每斤要價7萬多,就連服務費也要17萬台幣,這一餐吃下來,口袋若不夠深,恐怕吃不消。

▼(圖/翻攝自 梨視頻)


第一時間媒體上門查證,店員矢口否認,稱帳單上的價格都與店內不同,但隨即又改口,曾有明星廚師之稱的餐廳老闆孫兆國坦言,這樣的高價晚宴確實存在,因為是杜拜王子請吃飯,所以食材都是特別訂製,這樣的價格在杜拜,根本不算什麼。

實際走訪店家,但是門口的餐廳人員說,沒有杜拜王子,他不清楚,孫兆國今天也沒有來,這間餐廳即便單價高,生意倒是很好,客人上門用餐,沒訂位還吃不到,但也有吃過這家餐廳的人,說沒那麼貴。

▼(圖/翻攝自 梨視頻)


上海民眾:「沒那麼貴,(2、3倍或是10倍之類的嗎?),一塊牛排就4到6百人民幣,好一點的平均1千5最多了。」雖然民眾聲稱價錢沒有帳單上的高,但一客牛排要台幣將近1萬塊,確實不是一般民眾的日常食物,這張帳單在網路上曝光,讓餐廳一夕爆紅,店員還差點忙不過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