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正妹教師屍漂湖面!慘遭3男「扯髮毒打」 兇殘畫面曝光

2018/09/14 16:40 字級:
再次見面卻只剩一具冰冷遺體!大陸河南省許昌市一名20歲邢姓女幼教師近日被發現陳屍湖面上,且身上出現多處瘀傷,當地警方事後一度認定邢女輕生,但家人認為死因不單純,經邢女的父親連夜調查,竟從監視器發現女兒深夜遭3名男子糾纏並施暴。當地警方目前已將涉案的邵姓男子依法刑事拘留,持續鑑定偵查中。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20歲邢姓女幼教師近日被發現陳屍湖面上。(圖/翻攝梨視頻




據陸媒報導,邢父表示,擔任幼教老師的女兒在7月31日晚間跟同事相約吃飯聚會,隨後跟朋友聊到8月1日深夜凌晨3時許,再搭乘計程車回到學校宿舍,沒想到女兒卻在校門口被一名男子不斷糾纏、攻擊,不久後又出現2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正是邢女的前男友,3名男子對邢女拳打腳踢,凌虐過程長達整整70分鐘。

▼監視器畫面可見,男子不斷對邢女拳打腳踢。(圖/翻攝梨視頻




邢父心碎指出,「跩著頭髮一直在那裡打…」只見一群人從校門口打到對街,4人最後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邢女8月1日被人發現飄在離學校10幾公里外的鶴鳴湖上,父母聞訊後悲痛不已。

▼邢女遺體8月1日被人發現飄在離學校10幾公里外的鶴鳴湖上。(圖/翻攝梨視頻


另一方面,警方接獲報案後,經過偵查,已將涉嫌施暴的邵姓男子依強制猥褻罪嫌刑事拘留,司法鑑定及案件偵查目前都持續進行中,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影片傳送門●

( 封面圖/翻攝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去(2017)年8月,大陸有位26歲國小女老師危秋潔,獨自到北海道旅行的她竟然無故失蹤,消息經報導後受到高度關注,當地警方也廣發尋人傳單。沒想到在某天上午,有漁夫在北海道釧路市海案發現一具無名女屍,衣著和危女非常相似,經警方DNA鑑定後,確認就是人間蒸發1個月的危女。

▼日警在海邊發現危女遺體。(圖/翻攝日網)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來自福建省的危秋潔,8月23日被目擊出現在釧路市後就消失無蹤,連監視器都沒有拍到她之後的蹤影。沒想到在27日清晨5點50分,有名87歲的老漁夫在海邊撿拾昆布,發現有屍體被打上岸邊,而且衣著很像尋人啟事上的危女,嚇得趕緊通知警方到場。危女的弟弟聽聞消息後,表示「是說發現了一具女性遺體,現在警方正在確認,我們家人也在等確切的消息。」

根據警方調查,該女性遺體身高約160公分,身穿白色上衣、淺棕色長裙和白色運動鞋,還繫了一條紅色領巾,由於遺體已經白骨化,推測死亡時間超過1個月。漁夫也帶記者回到案發現場,指著沙灘說「她看起來像躺著睡覺,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女性,穿著很年輕的服裝,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監視器拍到危女的最後身影,之後便消失無蹤。(圖/翻攝微博)


其實,危女的父親危華先在上月28日就曾到北海道,在警方的陪同下前往札幌中央區女兒住過的旅館,當時他們有在房裡發現一封留給家人的道別信,信裡雖然字字句句都表達了對父母的感謝,卻說「自己不太滿足自己過去的生活」,而且還是用日文書寫,讓遲遲等不到女兒消息的危父看了繼難過又擔心。

▼危女失蹤當天行李打包好卻沒有帶出門。(圖/翻攝微博)


但整起案件的疑點還不止如此,危女在前往日本前制定了詳細的行程表並買了回程機票,但失蹤當天她卻去了不在行程內的地點並入住當地旅館,奇怪的是當她離開旅館時也沒有拿行李,期間還曾向家人報平安,但她當時根本就不在旅館。而且,危女離開旅館時,她帶著手機和iPad,但監視器拍到的最後身影及目擊者的說詞都不見iPad,IP顯示位置還是離她旅館有300公里遠的札幌市政廳附近,讓整起案件變得撲朔迷離。危女死亡的詳細原因尚待警方調查。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