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亡直擊!開車中分心回頭訓斥女兒 女駕駛反輾斃別人家6歲童

2018/09/14 14:35 字級:
大陸河北省滄州市一名40歲的邢姓婦女,10日上午開車載女兒上學,不料婦女開車一心二用,還頻頻回頭訓斥女兒,完全沒注意前方車況,直接輾過路邊散步的6歲劉姓女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河青視頻秒拍)


▼(圖/翻攝自河青視頻秒拍)


根據大陸《河北青年報》報導,邢姓婦女抱歉地說,當時開車載著女兒上學,邢女邊開車邊訓斥女兒,由於孩子坐在後座,邢女就分心轉頭說話,甚至連車子右轉時,仍未注意前方路況,不斷往路旁一對遛狗散步的祖孫方向開過去,等邢女猛然回過神,已經來不及閃避,最後直接朝女童狠撞。

▼(圖/翻攝自河青視頻秒拍)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女童一手挽著奶奶、一手牽著小狗,沒想到溫馨的祖孫遛著狗散步,卻遇上死亡車禍。邢女一撞上後,女童瞬間被捲入車底,奶奶則摔倒在一旁,奶奶即便全身無力,也要爬向孫女身旁,不過當她看到孫女傷勢嚴重後,還嚇得四肢無力,整個人暈倒,由於撞擊力道強大,原本被祖孫牽的小狗也受到驚嚇,直接衝向對面逃難。

▼(圖/翻攝自河青視頻秒拍)


女童因傷勢嚴重,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奶奶則受到輕傷,尚無大礙,事後奶奶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難過地說,她當天原本要自己出門,但女童睡醒之後也跟著,於是祖孫倆就帶著小狗一起散步,未料才出門不到2分鐘就遇上意外,讓奶奶相當自責。而邢女事後雖有表達歉意,仍舊無法挽回這場死亡意外。

▼(圖/翻攝自河青視頻秒拍)



(封面圖/翻攝自河青視頻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晚1秒就爆頭!8歲妹遭捲車底…10歲哥「奮力攔車」被狂讚


大陸日前發生驚險車禍,一名8歲女童在馬路旁玩耍時,被一輛右轉轎車捲入車底,但駕駛疑似沒察覺輾到人,竟繼續往前開,女童的10歲哥哥見狀趕緊衝到車子旁阻止,還試圖用自己的力量將車子往後推,奮力救妹的行為網友看了都大讚,「幸好哥哥反應快」、「看得捏了一把冷汗」。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童被捲進車底動彈不得。(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該起事故發生上月31日晚間7時左右,地點在溫州永嘉縣上塘城區城西中學旁邊的岔路口,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一名穿著黃色洋裝的女童和穿白衣的哥哥走在馬路上,蹦蹦跳跳的女童走到一半卻突然折返,這時一輛黑色轎車剛好要右轉,疑似沒看到女童將她輾過,女童當場被捲進車底動彈不得,而她10歲的哥哥看到轎車沒停車,嚇得衝上前拼命拍打車窗,場面相當驚險。

▼男童心急的用盡全身力氣想將車推開。(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童在民眾的幫助下順利脫困,身上只受到輕傷。(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童眼見妹妹快被轎車右後輪輾過,心急的用小小的身軀攔車,還用盡全身力氣想將車推開,這時駕駛也發現狀況緊急煞車下車查看,從畫面中可見,女童的一隻手和一隻腳卡在車輪底下,要是沒有及時停車,後果不堪設想,幸好女童在民眾的幫助下順利脫困,身上只受到輕傷,許多網友看到畫面都直呼,「萬幸阿,哥哥反應很快」、「小妹妹這輩子要記住哥哥對妳的好」,但也有人認為小孩在過馬路應該牽著,「這樣的孩子遲早還要出事,一點安全意識都沒有。司機也是防不勝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