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老師BMW停門口…突衝進人牆!學生「保齡球式」全倒

2018/09/09 15:14 字級:
女老師BMW停門口…突衝進人牆!學生「保齡球式」全倒
也太不注意了!事件發生在大陸河南,當時小學生正準備下課,校門前鬧鬨鬨一片,一名女老師駕駛著黑色BMW轎車,由於是自動檔,女老師的腳不小心鬆開剎車,轎車立刻衝進前方的放學隊伍中,學生們頓時像保齡球一樣瞬間被撞倒,總共造成了5人受傷,目前該名老師已被刑事拘捕。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上午11時45分河南省濮陽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從影片中能看到,數十名小學生聚集在校門口,揹著書包準備放學,這時卻有一輛黑色轎車直直衝進人群,前後時間不到4秒鐘,卻造成好幾名學生當場倒地不起,還有人遭車子輾過,一旁的學生見狀,也嚇得連忙拔腿就跑,驚悚的畫面簡直就像在打「人體保齡球」。

▼(圖/翻攝自梨視頻)


轎車衝進人群才短短4秒,卻造成5人受傷,其中一名學生傷勢較嚴重,遭撞到骨盆骨折,目前正在住院治療,其他4人則是輕微擦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那名女老師當時是將車停在校門口,等學生下課等了十幾分鐘。

▼(圖/翻攝自梨視頻)


他推測轎車應是自動檔,可能本來掛在D檔,用腳踩著煞車,但回頭拿東西時,腳不小心鬆開,車子就直接失控衝出去,雖不是有意的,但身為老師卻治學生於危險之中,也格外諷刺,目前王姓老師已被刑事拘捕,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逢甲商圈一家火鍋店,驚傳店內的玻璃突然倒塌,整片砸在3名女客人的身上,傷者頭部被壓到頭暈腦脹,店員趕緊通報119,3個人步上救護車一度站不穩,隔壁店家當時聽到聲響,形容就像爆炸一樣,砰的好大一聲,突發事件之後,其他客人還是超淡定的繼續吃火鍋。

▼(圖/東森新聞)

 
逢甲夜市車來人往,火鍋店前來了輛救護車,救護員下車後,驚見火鍋店1樓玻璃倒塌砸傷客人。
 
3名被砸傷女客人步上救護車,頭暈腦漲走路相當不穩,走路相當不穩,一邊不斷喊疼,客人吃火鍋店內玻璃卻倒塌,狠砸3人頭部,直擊事發後現場,由於玻璃整片倒下去,也因此地上看不到碎片,火鍋店發生意外,員工都不想多談。
 
▼(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員工:「因為我們主管現在去處理事情不在,所以現在我們員工沒辦法說。」
 
根據了解,那片玻璃疑似本來鑲在木頭裡面,不知道什麼原因鬆脫,3個女客人被突發意外嚇得驚聲尖叫,玻璃還差點掉到滾燙的火鍋裡頭去,玻璃倒塌力道聲音,大到連隔壁店家都聽得到。
 
火鍋店隔壁店家:「大概晚間7、8點聽到,疑似爆炸的聲音,就很大一聲就砰這樣子,然後我就站起來出去外面看。」
 
▼(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玻璃壓傷3名女客人,事發之後,其他客人也相當淡定繼續吃火鍋,看起來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幸好3名客人送醫觀察後無大礙,只要多休息就好,究竟玻璃為何鬆脫,火鍋店必須查清楚,確保用餐客人生命安全 。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