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回來!21歲女「大字形」跳峨眉山輕生 目擊者嚇壞全程尖叫

2018/09/05 16:30 字級:
快回來!21歲女「大字形」跳峨眉山輕生 目擊者嚇壞全程尖叫
大陸四川峨眉山景區4日發生跳崖事件,一名21歲女子站在懸崖邊,張開雙手企圖輕生,一旁的遊客見狀不停出聲勸阻,沒想到女子最後仍背對懸崖一躍而下,目擊遊客嚇壞瘋狂尖叫,當地警消到場救援,確認該名女子已死亡,目前輕生動機仍有待調查釐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峨眉山景區金頂「瑞吉山石」處,4日下午一名身穿黑白條紋上衣及黑褲的女子站在懸崖邊,神情悲傷、憔悴,隨時可能掉下去,一旁的遊客憂心地大聲喊,「快回來!過來」、「聽聽我們的話」、「妳還有爸爸媽媽」、「有什麼過來再說」,希望女子打消尋短念頭,但女子在過程中並沒有移動腳步,還一度情緒崩潰摀臉哭泣,正當大家心急時,她突然張開雙手,背對懸崖一躍而下,目擊遊客看到這幕全嚇壞,發出約6秒的尖叫聲。

▼(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報導指出,當地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趕緊派員警和搜救隊到場救援,直到晚上8時左右才尋獲女子的遺體,確定已無生命跡象,據警方調查,女子是湖南寧遠縣人,年僅21歲,具體的輕生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大字形背對」跳崖的畫面後,都驚恐表示「跳下去的一瞬間是如此的絕望」、「願逝者安息」、「大概是受了太多的苦吧,跳下去毫不猶豫」、「那些遊客應該打擊也很大,親眼目睹悲劇,唉」。事後,警方找到李女的遺書,內文提及她長期飽受抑鬱症困擾,「很多人把這種病當成脆弱,想不開。我想說不是的,我從來不是個脆弱的人」,呼籲社會能多關心抑鬱症群體。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事實上,金頂位於峨眉山主峰,海拔3077公尺,是峨眉山寺廟、景點最集中的地方,但其中的「捨身崖」輕生事件頻傳,曾一年發生10多起,也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人手一機的時代,許多人經常用手機拍照記錄生活,不過在一些風景優美的環境,還是要多加小心。大陸陝西日前就發生一起墜崖意外,一群大學生到風景區遊玩,其中一名20歲男大生為了讓畫面視野更好,竟獨自爬上一塊凸出的石頭自拍,沒想到卻不慎墜落石崖身亡,同學目睹整段過程全嚇壞了。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大陸陝西西安一處風景區15日傳出墜崖意外,有10名大學生結伴出遊,在風景區地點拍照留念,不過,一名男學生為了找更好的拍照角度,竟自己爬到高處一塊凸出的石頭上自拍,沒想到卻不慎墜落石崖身亡,目擊者指出,男學生墜落時,不斷撞擊到坡上的石頭,最後摔進水中。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目擊者也表示,男學生站的位置是遊客喜歡拍照的地點,因為地勢高,離水近,拍出的照片效果好,但也透露該位置相對危險。而男學生的9名同學當時雖然目睹全程,卻無力搶救,只能眼睜睜看著悲劇發生,事後對此都感到非常難過,男學生家屬接獲噩耗後,也趕往現場處理後續事宜,對死因無異議。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