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摸一下能怎樣」3老癡漢猥褻女孩 正義男相救反遭爆打腦震盪

2018/09/01 17:05 東森新聞 字級:
「摸一下能怎樣」3老癡漢猥褻女孩 正義男相救反遭爆打腦震盪
竟有那麼理直氣壯的痴漢?四川成都發生一起猥褻案件,一名女孩搭乘公車時,遭到3名老癡漢猥褻,反抗後還被辱罵,同車一名年輕男子看不下去,決定出手幫忙,沒想到3名癡漢竟圍毆這名男子,甚至對他潑灑熱油,儘管全車的人都上前幫助男子,他們還是造成男子腦震盪及燙傷。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據陸媒報導,日前有3名老癡漢在公車上猥褻2名女孩,遭到女孩掙脫後,他們竟辱罵「妳天天陪別人睡,摸一下又能怎樣。」一名身穿白衣的正義男子出言制止他們,卻遭3人一陣爆打,其中一人甚至將手中的火鍋料極熱油潑向他,這時期他乘客才紛紛上前保護男子,指責3人的行為並立刻報警。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這名男子表示,他被打到頭一動就會暈眩,還一直有「嗡嗡」聲,甚至全身都被熱油燙紅,他也感謝車上幫助他的乘客,幫忙制止這些老癡漢們的暴行,目前正義男已經送往醫院治療,成都警方也透露,這3名涉嫌猥褻及打人的老人正在接受調查,目前還在近一步釐清案情。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美國喬治亞州薩凡納城一名21歲女服務生艾蜜莉亞(Emelia Holden),日前上班時遭到一名男客人從後方伸鹹豬手襲臀,讓她當場爆氣反擊,走上前一把將癡漢鎖喉摔地制伏,整個過程全被餐廳的監視錄影器錄下,並上傳到網路上,短短幾天已有300萬點擊,俐落霸氣的反擊動作被大批網友讚爆。

▼(圖/翻攝自《太陽報》)




綜合外媒報導,艾蜜莉亞在一間名叫「 Vinnie Van Go-Go's 」餐廳中擔任服務員,上(6)月30日晚上11點左右,當天她穿著清涼牛仔短褲背對走道整理菜單時,一名紅衣男子突然經過她後方,竟趁機伸出鹹豬手,摸了她屁股一下。從監視器畫面可見,艾蜜莉亞發現後,隨即抓住對方衣領,緊接著一個轉身用左手將男客人摔倒在地,整個反擊過程僅花約4秒,動作十分霸氣。

▼(圖/翻攝自《太陽報》)




艾蜜莉亞隨後對著變態男子大罵:「不准碰我,混帳!」並將對方壓制在地上,大聲質問男子為何要摸她屁股,在場客人也全被這一幕震懾,最後請同事協助報警,員警到場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判定該名男顧客確實做出性騷擾行為,當著男子的妻兒面前,將他拘捕帶走。

▼變態男在妻兒面前,被警方拘捕帶走。(圖/翻攝自《太陽報》)


艾蜜莉亞事後表示,當時沒有想太多,只是單純感到很不舒服,於是做出了最直接的反應,將對方壓倒制,同時也希望未來如果有女性遇到相同狀況時,應該做出反擊,「妳有權力穿妳想穿的服裝,更有權力捍衛妳自己」。影片一出,許多網友們也紛紛大讚,「回擊絕對是正確的選擇」、「她真的是英雄」、「看了真的很爽」、「希望每個女性遇到相同狀況都能跳出來反抗」。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