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假疫苗」關藥廠15人 廠董座面容憔悴

2018/07/25 19:41 東森新聞 字級:
陸「假疫苗」關藥廠15人 廠董座面容憔悴
大陸的「假疫苗」事件,現在中央震怒指示嚴查,昨天檢調搜索藥廠,帶回包括董事長高俊芳等15名高層,網路流傳高俊芳在警局拘留的照片,只見她一臉憔悴,與以往妝容整齊模樣形成強烈對比,而高俊芳的兒媳婦,更多的炫富的影片也流傳在網路上,備受抨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高俊芳的兒媳婦,更多的炫富的影片也流傳在網路上,備受抨擊。(圖/翻攝自隋嘉琪微博)
 

就是愛拍影片炫富,長生生物公司董座的兒媳婦隨嘉琪,之前拍了不少抖音影片,現在通通被翻出來。隨嘉琪行頭真的嚇人,網路上小有名氣,現在爆發假疫苗風波後,隋嘉琪微博已經全部刪除,但再低調,檢調單位也已經到長生搜索,並且帶走很多高層。
 

▲▼高俊芳的兒媳婦,更多的炫富的影片也流傳在網路上,備受抨擊。(圖/翻攝自隋嘉琪微博)

 
大陸央視新聞主播沙晨:「7月24號,長春長生生物科技責任有限公司,董事長高俊芳等15名涉案人員,因為涉嫌刑事犯罪,被長春新區公安分局,依法採取刑事拘留,強制措施。」大陸中央震怒嚴力徹查,長生生物科技董事長高俊芳被拘留在警局,照片曝光,只見她一臉憔悴,叉着雙手低頭看地,對照以往照片的妝容整齊形成強烈對比,64歲的高俊芳擔任長生生物科技董事長、總經理、財務總監等5項職務,丈夫、兒子也是公司高層,整個家族身價就有67億人民幣,約台幣300億。
 
▼(圖/東森新聞)
 

去年還是大陸前400名的富豪,財力雄厚,還謠傳她是前吉林省委的女兒,才會勢力龐大,但最後證實並不是,只是原本事業成功的女強人,如今爆發假疫苗風波,造成孩童傷害,高俊芳現在被酸為大陸最毒的女人,現在被拘留等著調查,為假疫苗負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