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城管囂張執法引民怨 失控打人、嗆警:槍斃我

2018/07/22 18:03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很多城市都有「城管人員」協助維持街道秩序,在廣東深圳有一名城管當街辱罵發傳單民眾,雙方吵了起來,結果員警來處理,沒想到這名城管更火情緒失控,竟然對警察嗆聲,還說乾脆槍斃我好了,最後被當場制伏。

▼(圖/東森新聞)


員警:「我們是警察。」城管:「我知道你是警察,我是城管。」員警:「我們在執法。」城管:「我也在執法,槍斃我好不好,我也在執法!」

這名城管脾氣好大,當街直接對警察嗆聲,眼見他不受控制,一名員警拿出警棍戒備,沒想到城管更火大。

城管:「好,來,打!打!」員警:「請你退後。」城管:「我叫你打啊!」員警:「請你退後。」城管:「叫你打是不是。」

最後5名員警合力將城管壓制在地,這時候他竟然哭起來,說員警欺負他。

城管:「我不活了,不活了」員警:「你對得起這身衣服嗎?」

之前囂張的氣燄這下全都沒了,圍觀路人拍下全程po網,原來這名城管在路上辱罵發傳單的民眾,結果吵了起來,沒多久員警趕來處理,才將情緒失控的城管制伏,但說到城管也經常惹眾怒。

學生:「拍下來,拍下來。」上海城管:「不要動!」

▼(圖/東森新聞)


上海一所學校的餐廳常常大爆滿,餓肚子的學生只好叫外賣,餐廳老闆疑似想壟斷,勾結城管阻止學生行為,結果爆發衝突。

學生:「打110,打110!」學生:「你們沒有權利這樣吧,這什麼人呀!土匪呀。」

▼(圖/東森新聞)


最後學生氣到打電話找公安,這群城管態度才收斂一點,另外在甘肅也有人酒醉不滿員警取締,竟然對假警察發洩。

酒醉男子:「你拿個牌子要幹嘛,天天查酒駕都有你,剛剛嚇我一跳,我一個喝醉的人,我給你一拳。」

酒醉男子對著警察雕像怒罵毆打,還拍影片上傳,這舉動真的惹惱真警察,最後循線逮到他,處以行政拘留警局好幾天,真的是得不償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