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餐廳氣爆炸飛外牆 從3樓坍塌砸死路人 12傷

2018/07/21 20:23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廣州一間餐廳整修,發生氣爆意外,沒想到大樓外牆被炸飛,整面牆坍塌從3樓倒下,磚頭和水泥砸到路人,連車輛也被壓扁,有一名路人傷重不治,還有12人受傷。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馬路上兩名男子疑似聽到一聲巨響,兩人嚇了一跳,同時抬頭看,結果竟然是一面牆坍塌掉下來,直接砸中兩人,連旁邊的車輛也被壓扁,現場揚起大量塵土。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旁邊住戶從樓上往下拍,地面上全是磚頭和水泥石塊,只是怎麼會突然從天而降「一面牆」壓到路人,意外在大陸廣州,昨(20)日下午4點多,當地官方初步調查,事發現場原來是一棟賣場,其中3樓的餐廳正在整修,過程中不慎氣爆,結果餐廳外牆被炸飛,整片磚瓦從3樓脫落,正好砸中路人,導致1人死亡、12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

驚險一瞬間禍從天降,路人根本閃避不及,因為氣爆導致外牆坍塌,目前相關單位除了追究氣爆原因,也將調查大樓建築是否有偷工減料等問題。而同樣發生在大陸的驚險情況,還有廣東這名遊覽車駕駛,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遭鐵片砸昏。




▲▼(圖/翻攝自梨視頻)


天外飛來一塊鐵片砸破車窗,再砸到朱姓駕駛的臉,害他當場昏了過去,旁邊的副駕駛趕緊幫忙穩住方向盤,當時車上還有32名乘客,整輛車差點失控,還好最後朱姓駕駛也慢慢回神,才沒有釀成重大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太平蝙蝠洞因為山區連日大雨,造成落石意外,當地民眾出動怪手清除,清除作業接近完工準備離開時,上方突然有落石坍方,不偏不倚擊中還在挖土機駕駛座的林姓男子,他被夾在扭曲變形的怪手駕駛座裡,當場死亡。
 
▼(圖/東森新聞)

 
挖土機翻落邊坡,駕駛卡在座位上,救護車抵達後卻開不上去,救難人員只能拿著工具,徒步走到挖土機旁救援。

▼(圖/東森新聞)

 
駕駛的爸爸、媽媽和妻子趕到現場看到這一幕,難過到掩面哭泣。昨(4)天下午,怪手駕駛受到區公所委託,到太平蝙蝠洞附近的山路進行落石清除作業,接近收工時,卻被山頭上坍方的落石不偏不倚地砸中,挖土機扭曲變形,駕駛當場氣絕身亡。目擊民眾:「距離100公尺,有聽到『砰!』一聲,那時候我有跟其他同事說,你們工作離遠一點,等一下石頭掉下來,後來他們同事說,還好你叫我趕快走,不然我也被砸中。」

▼(圖/東森新聞)


事發的台中太平區連日下雨,當天早上、下午也都有雨,疑似是因為連日豪雨,造成土石鬆動。家屬質疑,下雨的情況還清理落石,非常危險,為什麼區公所還在這種情況下派工?區公所表示,有民眾反應有落石,就會請委外廠商清理,但不會硬性規定什麼時間施工,或是多久之內要清除完畢,會讓廠商自行判斷什麼時間適合,但誰也沒料到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