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獼猴被餵食…下秒翻臉狠巴女童!網嚇:關動物園也有野性

2018/07/13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獼猴被餵食…下秒翻臉狠巴女童!網嚇:關動物園也有野性
暑假到了,許多家長會帶著孩子到動物園遊玩,但就算園方開放民眾近距離餵食動物仍要特別小心!日前大陸就發生一起民眾遭獼猴攻擊的意外,原來,一名女童和媽媽近距離餵食獼猴,沒想到本來好端端的,獼猴卻突然翻臉,朝女童巴了一拳,女童當場仰頭滾下階梯,影片曝光網友紛紛驚呼,「野生動物不是寵物,畢竟有野性。」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一對父母日前帶著年幼的女兒到動物園玩,期間母女倆開心體驗餵食獼猴,從影片中可見,身穿白衣服的媽媽和綁著雙馬尾的女兒蹲在一隻獼猴面前,媽媽攤開放著食物的手掌,獼猴慢條斯理地從中拿食物往嘴裡塞,一旁的女兒也攤開小手,想餵食獼猴,但對方卻都不理睬,就在獼猴吃了幾口後,媽媽疑似想讓女兒也體驗餵食樂趣,便將攤開的手掌移開,沒想到這舉動竟惹怒對方,獼猴愣了愣,下秒竟恩將仇報,朝女童擊了一拳,力道大到女童滾下階梯。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報導指出,女童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但心理卻留下很大的陰影,這段由女童父親錄下的影片流出後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推測獼猴可能以為被戲弄才會出手傷人,也有人表示,靈長類跟狗有類似的「護食自衛」行為,為了維護自己的食物,才會出拳攻擊女童,許多網友則留言,「那是猴子啊,別以為是真人,拿了食物一定會感激」、「對大自然保持敬畏之心吧,野生動物不是寵物」、「動物翻臉不認人」、「大師兄脾氣還是那麼火爆,別惹大師兄!」

(封面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爆料公社)

天氣熱不光是人想吃冰消暑,連猴子也想吃冰!有遊客剛從超商買了冰棒,都還沒拆開就被太魯閣天祥附近的猴子給搶走,而其實天祥附近的猴子偷食物、搶食物,早就成了當地另類的治安問題。

猴子悄悄走近,突然向上一躍。女遊客被嚇到手中剛買的冰棒就這樣飛了,猴子一口咬走,還不慌不忙地拆開包裝,悠閒地走到沒人的地方好好享受嘴中的冰棒。

▼(圖/爆料公社)


遊客:「猴子王出來了,天祥的猴子啊,最正宗的啊。」這起猴子搶冰的意外,就發生在太魯閣天祥的超商旁,猴子看準的人們走出超商,手上通常會有食物,經常性地從人手中搶奪食物,甚至是偷跑進商店偷東西。

▼(圖/爆料公社)


靠近超商門邊,讓自動門感應開啟,熟門熟路馬上就到距離門口,最近的大亨堡區偷走麵包,不只嘴咬一塊,兩隻手也各拿走一塊。搶到麵包後獼猴就坐在超商附近大快朵頤,台灣獼猴在花蓮太魯閣一帶,搶食物早就不是第一次。

直接搶走民眾手裡食物,往往把遊客嚇一大跳,只要看到民眾,手裡提著食物,還會黏得超緊,就看民眾什麼時候會鬆懈,隨時一個跳躍又能搶到一餐。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