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狼師猥褻還吃案!高中女8樓開直播被酸「快跳」…一躍身亡

2018/06/24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遭狼師猥褻還吃案!高中女8樓開直播被酸「快跳」…一躍身亡
大陸甘肅一名19歲女學生日前爬上某百貨公司8樓企圖輕生,期間還開直播,但網友看了卻譏笑「笑妳不敢跳」,沒想到女學生最後和消防人員僵持了近3小時後一躍而下,現場圍觀的群眾目睹整段過程嚇到驚叫連連,據了解,該名女學生因為曾遭班導師猥褻、險些性侵得逞,卻疑似遭校方吃案,不甘被羞辱的她,因此罹患憂鬱症,沒想到最後仍發生悲劇。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19歲的李姓女高中生2016年某日,因胃痛被羅姓老師帶去看病,後來被安排在校內休息室休息,沒想到吳姓班導師前來關心時,竟主動抱李女,甚至強吻、撫摸,李女嚇得不知所措,班導師後來甚至企圖將她的衣服脫下企圖性侵,幸好當時一名羅姓老師正巧回來,吳男才趕緊收手。李女隔天找輔導老師尋求幫助,沒想到對方卻擅自找吳男,讓他向李女當面道歉,更稱他是一時衝動,希望李女可以再回他的班級上課,但李女還是無法接受這種處理方式,最後決定告訴家人,她的父親得知後氣得提告。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但吳姓班導師偵訊時,卻辯稱當天親臉、碰額頭等行為,只是確認李女是否還有感冒,對此,檢察官也認為這些舉動並無實際性侵猥褻之意,最後做出不起訴處分,李女不滿判決結果卻求助無門,休學後仍每天活在恐懼中,甚至罹患憂鬱症,還曾想不開吞藥輕生,直到20日下午3點左右,李女爬上百貨公司8樓的玻璃幕牆外直播,期間有不少網友因不知事情原委,竟冷酸「要不要跳,坐那裡猶豫什麼」、「要跳趕緊跳,不跳就趕快下來,就不丟人了」,李女最後在傍晚7點半左右跳下當場身亡,消防人員對未能救到李女感到遺憾難過。消息傳出令網友都感慨萬千,痛批校方包庇、司法官僚,「還有那些看熱鬧不嫌事大的人更可惡,就是你們逼她走上死路!」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壓力太大!日前大陸高考(大學入學考試)的第一天早上,河北平泉一名考生疑似不堪考試壓力,從7樓一躍而下跳樓身亡。當母親買完早餐回來後,卻看到兒子遺體躺在地上,當場抱著兒子崩潰痛哭「不!大家幫幫我!救救我兒子啊」悲痛的畫面令人不勝唏噓。

▼(圖/翻攝自《新京報》)




據《新京報》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7日早上約7點50分左右,該名考生因長期心情鬱悶,趁媽媽出門買早餐時,選擇從7樓跳下,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另外,從曝光影片中可看見,一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從高樓跳下的畫面,隨後該名考生的母親看到墜樓重傷的兒子後,馬上痛哭崩潰抱緊兒子,聲嘶力竭地向旁人求救。

▼(圖/翻攝自《新京報》)




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將考生送醫,經搶救後仍不幸回天乏術。據了解,死者於1998年出生,這次是他第3次參加高考,疑似因心理壓力過大,最後卻選擇了一條不歸路。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