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維尼登陸廣東!21小時暴雨淹大水 考生搭橡皮艇進考場

2018/06/09 17:08 東森新聞 字級:
艾維尼登陸廣東!21小時暴雨淹大水 考生搭橡皮艇進考場
颱風「艾維尼」七號登陸廣東,造成了極大的災情。強勁雨勢讓廣州、佛山等地都淹大水。有兩名民眾疑似在公車站牌觸電身亡;還有號誌燈在水中漂浮。因為教室淹水,小學生只能坐在桌子上,根本無法上課。準備參加高考的高中生,則是搭貨車再轉搭橡皮艇,才能順利抵達考場。

▼(示意圖/pixabay)


要參加高考,碰上颱風艾維尼攪局,廣東各地都變成水鄉澤國,考生全擠上貨車,風雨無阻一定要參加大考,還被網友戲稱看起來很像是「載豬隻的貨車」,但考生哪管得了這麼多,三年打拚就看這天,搭貨車轉橡皮艇,一定得到考場。這些搭公車的民眾也苦哈哈,積水嚴重水一直不斷往公車裡灌,小朋友也很無奈,一個個坐在桌子上,因為教室全浸水沒辦法上課。

▼(示意圖/pixabay)


上班族坐在辦公桌上,趕快拍下淹水影片,證明不是偷懶是根本沒辦法辦公,腳都泡在水裡,但還是很有人很淡定的吃零食,颱風天苦中作樂。四號颱風艾維尼七號登陸廣東後,光是廣州就下了21小時的大暴雨,佛山也很慘,車都泡在水中,交警還得冒著危險一一查看,大水又急又猛,連號誌燈都飄在水中。民眾在公車上看到,有兩位民眾倒在公車站旁,身體都泡在水中,救難人員抵達進行急救時發現疑似觸電身亡,還好艾維尼已經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傳出深圳有人收人民幣10元,台幣將近50元,用手推車載人過淹水的行人隧道,大賺颱風財。

▼(示意圖/pixabay)


(封面pixabay)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