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考了3次…考生疑壓力大跳樓亡 母抱兒遺體痛哭崩潰

2018/06/09 19:17 東森新聞 字級:
考了3次…考生疑壓力大跳樓亡 母抱兒遺體痛哭崩潰
壓力太大!大陸高考(大學入學考試)登場的第一天早上,河北平泉一名考生疑似不堪考試壓力,從7樓一躍而下跳樓身亡。當母親買完早餐回來後,卻看到兒子遺體躺在地上,當場抱著兒子崩潰痛哭「不!大家幫幫我!救救我兒子啊」悲痛的畫面令人不勝唏噓。

▼(圖/翻攝自《新京報》)




據《新京報》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7日早上約7點50分左右,該名考生因長期心情鬱悶,趁媽媽出門買早餐時,選擇從7樓跳下,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另外,從曝光影片中可看見,一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從高樓跳下的畫面,隨後該名考生的母親看到墜樓重傷的兒子後,馬上痛哭崩潰抱緊兒子,聲嘶力竭地向旁人求救。

▼(圖/翻攝自《新京報》)




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將考生送醫,經搶救後仍不幸回天乏術。據了解,死者於1998年出生,這次是他第3次參加高考,疑似因心理壓力過大,最後卻選擇了一條不歸路。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江蘇傳出一起女童輕生事件,死者女童年僅12歲,疑似因為課業壓力大,再加上無法承受父母管教方式,才會作出這樣的舉動。女童留下遺書表示「我不要在做作業中掙扎了」,還用大大四個字寫著「我恨你們」。

▼(圖/翻攝自 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女童從頂樓跳下,倒臥路邊。路過的民眾看到原本以為是喝醉的人,走近一看發現是個小女孩倒在血泊當中,趕緊將女童送醫急救,但是女童仍是回天乏術。
 
女童在家中留下一封遺書,文中寫著自己因為課業壓力被壓的喘不過氣。女童在筆記本上寫著「你們看到這個的時候,我已經跳樓」還用大大四個字寫著「我恨你們」,還要父母不要救她。文中提到「天天作業、作業的,我死了,沒事,還有弟弟繼承家業,我不要在做作業中掙扎了,把他(弟弟)當作我吧,把我的作業都撕了吧。」女童負面情緒已達臨界點,才會作出最傻的決定。還在最後寫著「後會無期」,看得出來女童對於人生的絕望,令人感到不勝唏噓。父母管教孩子時,多留意孩子情緒,避免發生憾事。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