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IF猴年重返央視 魔術沒穿幫、奪春晚冠軍

2016/02/16 22:02 字級:
YIF猴年重返央視 魔術沒穿幫、奪春晚冠軍
●(圖/CCTV)

大家還記得魔術師「YIF」2014年在央視春晚穿幫的橋段嗎,沉寂了好一陣子,猴年春晚,他再度回到央視舞台,這回觀眾都盯著看,似乎是要來找碴,7分鐘的表演,成功落幕,堪稱整晚最熱橋段,網路上點擊率破四千萬,但還是有網友調侃,YIF的魔術,馬上就要被破解。

魔術師YIF再度登上央視春晚,拿著變出來的筷子,竟然從平板裡夾出一顆餃子。真的是好神奇,觀眾看得目不轉睛,但大家好像都是來找碴,因為2014年春晚,YIF的這段穿幫魔術,讓他糗翻了。藏在袖子裡的黑管子來不及收起來,跟著鏡頭一起被播送出去,沉寂好一陣子,這回重返央視春晚舞台,YIF還會失手嗎?

隔空寫毛筆這連主持人撒貝寧都懷疑毛筆有問題,現場拆開來檢查,但似乎毫無破綻,觀眾也很捧場,整段7分鐘的表演堪稱春晚最熱橋段。YIF的魔術片段,現在網路上點擊率破4千萬,雖然還是有網友調侃馬上就要被破解,不過高人氣還算得上是扳回一城。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春晚 魔術 YIF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