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精品包用一年就龜裂 陸女控把手「紙做的」?

2018/02/25 18:09 東森新聞 字級:
精品包用一年就龜裂 陸女控把手「紙做的」?
大陸河南一名女子,最近向媒體爆料說自己花台幣約3萬5買的一個義大利精品包包,才用了一年多,把手部份就龜裂,裡頭疑似是紙的材質,她認為自己買到瑕疵品,售貨的精品店家則對此回應,把手裡頭的紙是用來塑形的。
 
義大利精品每季大秀從衣服到包包配件都是時尚迷關注焦點,尤其是包包更是喜愛追求流行民眾的下手目標。不過大陸河南一名女子最近向當地媒體投訴,說自己花了約台幣3萬5在精品專櫃買的一款包包,用了一年多後把手部份出現龜裂,而且輕輕一摺就斷掉。女子說她用手撥了一下,居然在把手裡看到疑似是紙張材質,懷疑自己買到瑕疵品,氣得向店家投訴。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售貨的精品專賣店負責人表示把手裡的紙是用來塑形,還有側面消息指出包包的把手其實是環保材質。
 
事實上近年來精品時尚就大吹環保風,像另一個義大利品牌就採用以柑橘類水果製作而成的環保面料設計衣物,推出全新環保系列;另一名推廣長期環保不遺餘力的英國設計師,不但在世界地球日找來兩名當紅超模拍影片,宣導人們不要太常敗家、勤保養衣物及包包,延長衣物穿著時間才能減少碳排量及水用量。這個品牌的旗下衣物也全都使用以廢棄或回收物製作成的環保纖維設計衣物,就是要證明流行與環保,在科技進步的現代不再是彼此衝突的兩端。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