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宴現場給兒戴綠帽!色公公強吻媳婦…巴著不放

2018/02/25 17:44 東森新聞 字級:
婚宴現場給兒戴綠帽!色公公強吻媳婦…巴著不放
▲(圖/翻攝微博

太誇張!老婆都還沒正式娶進門,就被新郎的親生爸爸玷污!日前大陸江蘇鹽城市舉辦了一場婚禮,但公公疑似喝得太醉,竟對自己的媳婦動起了歪腦筋,在眾目睽睽之下強吻新娘至少有5秒。影片被現場賓客錄下後在網路上瘋傳,雖然有大批聲浪撻伐新郎的爸爸,不過也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

影片中,西裝筆挺的公公一開始就「摟著」媳婦入場,但誰也沒料到他接下來的行為會如此脫序,當兩人走到一半時,公公突然一把攔住媳婦,接著就是一陣強吻,讓媳婦無法脫身,連主持人也驚訝得連喊「欸!欸!欸!」制止,但現場賓客卻氣氛鼓譟,有人歡呼還有人拍手,甚至還有人吹起尖銳的口哨聲,場面一度沸騰。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甚至還有疑似當天主持人的微博發文,直呼「救不了場」,他表示,「喝醉酒的公公當眾強吻兒媳婦」,主持這場婚禮可說是他從業以來覺得最無所適從、無能為力的一次,言語間流露了不少無奈和驚嚇。

這位公公脫序的行為引來大批網友撻伐,有人留言痛批「老不修」、「有這種好色公公遲早出問題」、「好噁心,歡呼的賓客更噁心」。然而也有人質疑影片造假,覺得流傳出來的影片及照片根本「搭不起來」。

▼(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鬧洞房改成「鬧伴娘」了嗎?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大陸一名伴娘在車內被2名男賓客強脫衣、襲胸,即使反抗也沒用,2名男子越抓越起勁,影片尺度破表,卻也引發網友撻伐。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長髮女子遭男子壓制在車內,其中1名男子箝制住女子的手
,另1名男子直接誇張地跨坐在女子身上,不僅粗魯地扒開女子的小禮服,還伸出鹹豬手襲胸猥褻,過程中女子不斷求饒,努力反抗,但力氣單薄的他怎麼有辦法抵擋,只能在掙扎中,任人欺負。而反觀女子的痛苦,2名豬哥笑得可是非常燦爛,宛如在享受一場「摸摸樂」饗宴。

這段影片流出後,看過的網友都氣炸了,紛紛留言痛批,「太過份了,已經超出了玩笑的界限」、「太誇張了,新娘去哪了?」。而這誇張行徑,也引發西安警方的重視,並且發文請被害人進快報警。

▼可惡影片(請點超連結)



​網友們看到之後都覺得很憤怒,「這新郎的朋友簡直是禽獸,誰還敢當女方伴娘?」、「這種伴婚文化很糟糕!」、「變態低級!什麼嘴臉」、「是這女的被排擠有計謀陷害?還是這兩個男的擄人猥褻?我覺得根本不是鬧伴娘」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