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化身伴侶、照顧人! Pepper搶照護商機

2015/12/25 20:45 字級:

郭董機器人Pepper,日本每次上市都被秒殺賣光!因為它擁有記憶學習功能,也被應用來當起照護老人小孩的工作,逗小孩開心,提醒老人吃藥時間,還有日本大叔,把它扮成聖誕老公公,還有心愛的女僕,讓不少人因此有了陪伴,不再孤單。

揮手做鬼臉,具備情感認知功能,淘氣的機器人Pepper,讓女孩破涕為笑。陪在老奶奶身邊,這位機器人Pepper,身高120公分,體重28公斤,移動時最高時速只有三公里,透過人工智慧學習,搶攻老人照護商機。

在嬰兒床邊靜靜觀望,不只能照護老人,Pepper主打情感互動,要走入家庭生活。

機器人說早安已經不稀奇,一隻要價五萬台幣的機器人Pepper,出貨1000台,一分鐘內就被搶光。畫上濃妝戴上假髮或是聖誕老人的,應景造型有業者為Pepper設計造型,價值可不斐,一套和服甚至要價5000元台幣。

猜拳聚會難不倒它,日本人甚至還把機器人Pepper,放在店門口招呼客人。主打首位,有溫度的機器人,這位Pepper要用人工智慧,攻占情感市場。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Pepper 日本 老人照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