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人車、超跑搶鏡! 台北車展改款新車亮相

2015/12/25 21:28 字級:

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車展正式登場,今年規模號稱史上最大!主打科技智會趨勢的三百多輛新車聯袂亮相,賓士自動駕駛車跟奧迪智慧概念車互別苗頭,日系大廠則是走迷你風,凌志小車力拚日產麵包車,超跑也沒缺席,法拉利跟藍寶堅尼,紛紛推出敞篷新車,互別苗頭!

兩年一度台北車展登場,上百名車模300多款新車亮相,概念車更是今年一大亮點。

車頭閃爍藍光,緩緩進入舞台,全球唯一的賓士概念車F015正式登台,蛋殼外型打開車門就是觸控面板。請來米奇林三星主廚拼噱頭,可愛甜點超吸睛,賓士展間號稱歷年規模最大,更是大手比下千萬元,重金打造。

奧迪prologue前衛外型,內裝強調智慧科技,延伸面板,還能遠端遙控。而國產車lexus,最新概念車LF-SA,銀色的幾何線條,車身不到4公尺,主打低排放汙染。

麵包車型的NISSAN twonpond電動概念車,不只外型超可愛,車頭位置還是充電插座。

除了概念車外,來到法拉利展間,五台超跑一字排開,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這台法拉利488 spider,也是在台灣首次亮相。

電動敞篷加上三輻式方向盤,就是要跟對手藍寶堅尼,保時捷一較高下。不只新車,年底折扣大戰也正式開打。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模 車展 台北車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