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代工Pepper登台!現身三創跳聖誕舞

2015/12/25 20:45 字級:

號稱有人工智慧,還有感情的鴻海代工的智慧機器人PEPPER,正式來到台灣!在賣場當起代言人,還跟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一起打太極!PEPPER在日本3C已經掀起轟動,開賣一分鐘就秒殺掉千台。而搶下首賣機會的亞太電信,呂芳銘也期望能夠靠PEPPER,力拼4G用戶倍增。

機器人Pepper:「大家好我是pepper,今天是星期五。」中文說的流利,他是來自日本的智慧機器人PEPPER。PEPPER和民眾拍照,跟小朋友連拍也沒問題,絕頂聰明的PEPEER現身3C商場,當起最佳代言大使。民眾:「很想要很可愛。」民眾:「很新奇。」

不僅民眾感興趣,連企業大老們也瘋狂。跟著音樂,和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齊打太極,默契一百分。三創董事長郭守正:「希望能不能呢?我們能夠留一位Pepper,留下來在三創生活園區。」連三創董事長郭守正都搶著要來一隻,身高121公分售價約5萬台幣,具有情感功能的他,可以處理客服業務,還能陪小孩玩。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他在電信門市,可以介紹電信相關方案,門市可以做咖啡銷售。」

在日本公開1分鐘就完售,至今已售出6000隻。猜拳決定,進駐三創之後,PEPPER最快明年,可望正式在台銷售,也希望靠它力拚用戶大增。

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當然希望在今天架構上,(用戶量)看能不能雙倍,這是我們給自己的期望。」還在努力,讓系統中文化未來PEPPER在台灣會引發那些商機,市場高度期待。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