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iPhone 8大改版 採玻璃機殼、用無線充電

2016/11/23 22:00 字級:
傳iPhone 8大改版 採玻璃機殼、用無線充電
圖/MacRumor

蘋果 iPhone 8預計明年第三季下旬量產,適逢iPhone上市10週年將推出大改版。MacRumor指出,富士康上月已開始測試無線充電技術。為配合無線充電技術,iPhone 8機殼會捨棄金屬,改用玻璃,主要原因是金屬影響無線充電速度。不過iPhone 8是否會採無線充電,得視良率能否達到量產而定。

根據《驅動之家》報導,台積電7奈米製程很可能從2018年第1季提前到2017年第4季,這意味著蘋果明年iPhone 8搭載的A11處理器晶片可望由台積電獨家拿下。凱基投顧知名科技分析師郭明錤日前研究報告也指出,台積電可望受惠蘋果新一代A11處理器獨家供應商的地位。AppleInsider指出,隨著半導體晶粒尺寸縮小,讓蘋果可在更小空間內放入更快的處理器,iPhone 8可更省電、或至少比較不耗電。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預期,鴻海與和碩將成為明年iPhone 8專業製造服務的大贏家。郭明錤預估,明年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版本iPhone的平均銷售價格(ASP)將顯著提高,加上預期鴻海在OLED版本iPhone至少有90%到95%的訂單比重。此外,和碩在明年開始少量供應OLED版本iPhone,樂觀估計訂單比重大約是5%到10%,預期和碩到2018年將更有利在OLED版本iPhone供應比重。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