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興航無預警停飛 「最幸運小黃司機」這樣說

2016/11/21 21:00 字級:
興航無預警停飛 「最幸運小黃司機」這樣說
▲畫面翻攝自謝鎮宇

復興航空今(21日)傳出停業消息,興航澄清是網路謠言,但民航局下午證實興航明日停航一天,消息引發外界譁然。去年發生的復興航空台北空難事件,被機翼打中的「最幸運的運將」周錫東表示:「十分擔心會求償無門,到最後變成要自認倒楣。」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計程車司機周錫東委任律師王耀星表示,今天看見復興航空停飛的消息,他立刻聯繫周錫東,周先生無奈表示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他說很擔心會求償無門,希望我們盡力協助他。律師王耀星還說,由於周先生請求損害賠償,只是一般的債權,即使未來復興航空清算,也極有可能因為「太小咖」而不被重視,因此即使未來判決確定,判決書也很有可能變成廢紙一張。

周錫東先前曾表示,空難至今1年多過去了,自己現在只要閉上眼睛,就會看見飛機撞上自己的那一幕,因此都睡不好,長期服藥安定情緒的結果,就是腎臟出現問題,所以未來恐面臨洗腎問題,已經無法再坐上駕駛座開車,生活形同「廢人」。先前復興航空曾想以25萬與周錫東和解,但周錫東認為自己光向車隊買計程車就花了40萬元,因此拒絕,

▼復興航空GE235班機去年2月4日墜落基隆河釀43死17傷。圖/維基百科


周錫東並向士林地院提出民事訴訟,求償包括視力受損、醫療費用及工作失能的生活費等共400萬元,目前仍由法院審理中。刑事部分,士林地檢署今年7月提出2機師均經訓練合格、出事時沒有超時工作、服藥酗酒等6項理由,認定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及興航主管等11人無管理、訓練疏失不起訴,但有其他受害者不服聲請再議成功,目前全案發回士林地檢署繼續偵查中。

如今興航傳出停航一事,周錫東哀嘆地表示原以為可以向興航拿到求償費用,但是面臨停航危機的興航,未來恐怕求助無門,難過地說「感覺好像再被復興航空撞到一次!」

▼復興航空GE235班機去年2月4日墜落基隆河釀43死17傷。


▼復興航空GE235班機去年2月4日墜落基隆河釀43死17傷。


▼復興航空GE235班機去年2月4日墜落基隆河釀43死17傷。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