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手機! 三星洗衣機驚傳爆炸釀火災

2016/10/16 18:00 字級:
不只手機! 三星洗衣機驚傳爆炸釀火災
圖/太陽前驅報

三星手機旗艦Galaxy Note 7在一連串自燃事件後,已決定「永久」停止生產和銷售Note 7。除了問題手機外,三星洗衣機先前也在澳洲傳出起火事件,導致業者採取回收行動。現在卻傳出一名澳洲婦人在本月13日,使用應該要回收的三星洗衣機,卻讓家裡被燒得面目全非,讓她無家可歸。

根據澳洲《先鋒太陽報》報導,一名住在澳洲墨爾本的婦人哈里克(Najwa Harik )表示,我才剛洗完衣服10分鐘,就看到洗衣機冒火。婦人哈里克還說,這房子住了27年,最近才重新裝修過,因為煙燻和消防隊員救火灌水,全屋的裝潢都毀了,住宅暫時無法住人,她也被煙嗆傷。火災調查員鑑定現場後確定,起火點就是要被召回的三星洗衣機。

早在2013年,三星數款洗衣機就被消費者指稱有安全隱憂,需要維修或回收。三星澳洲分公司上月宣佈,有問題的6款洗衣機型號,包括SW75V9WIP/XSA、SW65V9WIP/XSA、SW70SPWIP/XSA、SW80SPWIP/XSA、WA85GWGIP/XSA和WA85GWWIP/XSA。15萬部有問題洗衣機中,已回收約81%。三星強調,會盡可能回收每部受影響洗衣機,並呼籲停用和檢查洗衣機是否屬回收型號。

圖/先鋒太陽報


三星決定永久停止生產和銷售Note 7,台灣三星日前也宣布,在台回收配套方案包括退貨、換購兩種方式。退貨地點為原購買門市,並需備妥相關原購買憑證,及相關配件(包含手機主體,S Pen筆,充電器),有包膜必須提出消費憑證,最高補償1,500元。另外,換購機種為S7 edge及Note 5,並可獲得3,000元現金禮券。若遇退貨、換購有任何問題,可撥客服專線0800-329-999。

圖/先鋒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