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是這裡!蘋果在台秘密實驗室曝光

2015/12/15 20:36 字級:
蘋果來台灣設實驗室了!這座生產實驗室就位在龍潭,東森財經新聞到了現場就發現,已經有不少工程人員進進出出,現場正在進行氣體管線配送工程,而竹科管理局也證實,這座實驗室就是要開發新的顯示器技術!

厚度變薄,愛瘋7概念影片搶先曝光,現在竟然還傳出蘋果已經在台灣設立實驗室。竹科也已經證實這四四方方米白色的建築物,這就是蘋果在龍潭的實驗室,外包廠商也證實現在正在做工程施工。

外電還指出蘋果這座實驗室至少擁有50名工程師,正在為產品研發新螢幕,不過面對iPhone銷量大摩卻看衰,將今年第四季和明年第一季下單量預估值分別調降10%跟20%。分析師儲祥生:「明年第一季iPhone的手機,只能賣到5千到5千5百萬支這個量,基本上年率是衰退的。」

不僅如此,大摩還下修蘋果供應鏈獲利預估,衝擊15日蘋概股,鴻海盤中一度跌破80,最後收在80元,鴻準下跌1.19%、大立光下跌2.05%,面臨2千保衛戰。分析師儲祥生:「蘋果會找第二個供應商,是一個趨勢,對於大立光未來在價格上的那個,所謂的這個優勢上多少會有些影響。」

點出大立光關鍵問題,不過專家卻認為明年2月蘋果出6C,可能會出現轉機,不過對手也是來勢洶洶。三星s7傳出提早亮相,還搭配視網膜人臉辨識跟壓力感測。分析師儲祥生:「一個所謂的後鏡頭,就是讓照相品質變得更好,那一個是前鏡頭,前鏡頭的部分可能牽涉到人臉辨識相關部分。」就怕失去市場,各廠已經卯足全力提早準備,迎接明年科技戰。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蘋果 實驗室 竹科 iPhon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