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4天賺5億日幣!她轉行當youtuber月收300萬「只是零用錢」

東森財經 2020/12/31 10:3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曾4天賺5億日幣!她轉行當youtuber月收300萬「只是零用錢」

網路盛行的世代,不少人都轉行當Youtuber、直播主,收入相當可觀,甚至有國小生的未來志願就是成為網路紅人。不過,日本一名月收百萬的Youtuber,卻認為每月的收入對她而言只是「零用錢」,讓人相當驚訝。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知名Youtuber「小川えり」擁有逾30萬粉絲,在成為網紅前是名酒店公關,憑著她獨創的接待方式,使她深受顧客喜愛,甚至有女性也慕名而來,讓她曾在短短4天內就進帳5億日圓,相當於新台幣1.36億元。

 

 

目前她已從酒店公關退休,除了轉當Youtuber之外,她也投資相當多的副業,包括美體沙龍、健身、網站設計等等,甚至打算要開壽司店,且目標是要在全日本開設2,000家分店。

 

據了解,目前Youtube頻道擁有逾30萬訂閱數的她,月收入大約300萬日圓(約新台幣81萬元),由於她投資相當多事業,因此她仍不斷強調這筆收入只是「零用錢」,網友雖然對此言論感到訝異,但仍認為她從女公關就開始存錢,能走到今天這一步,讓人相當佩服。

 

(封面圖/翻攝自 Youtube エンリケ空間チャンネル)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美國失策+英特爾執行長下錯賭注 成就ASML霸權地位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