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記者會「要媒體別問」? 徐巧芯嘆:陳時中變了

東森財經 2020/12/23 17:3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開記者會「要媒體別問」? 徐巧芯嘆:陳時中變了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曝光紐籍機師「未公布足跡」引起軒然大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此事,則表示可以掌握的足跡就不公布,不能掌握、會接觸不特定對象的才會公開,並不悅的說「不要再問,一切足跡以指揮中心公佈為準」,讓徐巧芯感嘆「陳時中等人真的變了,若不能問開記者會要幹嘛?又有什麼意義?」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表示,指揮中心說案765(紐籍機師)去了哪裡記者「不能問」,若案765在9日的足跡是真的消息,考慮告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如果是假的就說造謠散播假消息一樣送辦。

 

 

而稍早在台北市議會大會中,議員們具體詢問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後,事情也越來越清楚,案765確實去過很多,但地方指揮中心並沒有公布,甚至還說「如果可以掌握到具體接觸對象的本來就不必公布」,讓她覺得非常可笑、不誠實。

 

徐巧芯接著指出,議員王欣儀已親自向莫凡彼公司確認,他們的監視器畫面只保留10天,所以12/22被通知時早已沒辦法確認周邊吃飯的人是誰,這難道不是「無法掌握具體接觸對象」?難道不必公布?還是指揮中心開天眼可以看到當天案765與誰接觸了?再加上台北車站也是公開場所,根本無法掌握接觸對象,如果指揮中心不公布疫調,當時去過的人怎麼知道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

 

徐巧芯語重心長的說,以上都是指揮中心不可能掌握案765的接觸對象,只能透過公布足跡提醒民眾的事實與證據,指揮中心是不是有點打臉自己的說法,如今,就連媒體的詢問,陳時中都要他們「不要再問了」,讓她不禁想問「那開記者會要幹嘛?又有什麼意義?」

 

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否定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過去的貢獻,但從印尼案、俄羅斯舞團案,到這次的案765,「陳時中等人真的變了」,直言指揮中心螺絲應該要拴緊,不要造成北市府與民眾的困擾。

 

(封面圖/徐巧芯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