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員爆「紐籍機師新足跡」 台鐵、莫凡彼、兄弟飯店回應了

東森財經 2020/12/23 16:0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議員爆「紐籍機師新足跡」 台鐵、莫凡彼、兄弟飯店回應了

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在臉書上爆出染疫紐西蘭籍機師最新足跡,包括松山區、象山等地,對此,被點名的地點也陸續發表聲明回應,台鐵、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莫凡彼餐飲集團證實有收到通知;兄弟飯店則指出,並未接到任何通知,但電梯都會定期消毒。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徐巧芯今日指出,在地方收到的疫調結果與中央公布不一樣,案765除了到天母、南崁以外,還跨足象山、兄弟飯店、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與台鐵等地。

 

 

 

對此,台鐵回應,已經針對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管理室內外,廠內出入口,以及各項設備進行消毒作業。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也證實有收到指揮中心通知,且完成消毒作業。

 

莫凡彼餐飲集團則發出聲明稿,指出接到指揮中心告知後,已經進行全面消毒,且服務人員於防疫期間,全程都有口罩緊戴,也會在客人用餐完後,對餐具桌面進行消毒、清洗。

 

至於兄弟飯店提到,目前沒接到疾管機關的電話,也沒調監視器確認他有沒有來,但按照一般臨停客人的習慣,他們只會搭電梯,所以電梯都會定時消毒。

 

而對於流傳的疫調資料,陳時中表示,疫調基本相關原則,可以掌握的就不公開,公布足跡的基本原則是「不能掌握」的才會公開,莊人祥也說,關於網路流傳的足跡,由於部分涉及個案資料,不管真或假,若是散播,都違法傳染病防治法,至於若是屬於假訊息部分,希望民眾以後不要再轉傳。

 

(封面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