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旭富大火未燒向「44種毒性物質」 環保局長:不幸中的萬幸

東森財經 2020/12/22 17:3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旭富大火未燒向「44種毒性物質」 環保局長:不幸中的萬幸

桃園蘆竹旭富製藥廠火警,延燒超過48小時後,僅剩桃園紙廠殘火燃燒,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長呂理德今會勘時表示,旭富曾向市府申請44種毒性物質,幸好這些放置在高層倉庫裡,未受到波及,可以說是「不幸中的萬幸。」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旭富大火延燒至今天中午才被撲滅,剩下桃園紙廠仍有殘火,呂理德今至現場會勘時,提到在大火發生當下,就調查出旭富曾經申請44種毒性物質存放,不過幸好都放在警衛室後方的大樓,未受到火勢波及,不然這些毒性化學物質一燒爆炸,毒物散發、火勢都會更加嚴重,是不幸中的大幸。

 

 

另外,呂理德也表示,在事發第一時間,就隨即展開空氣與水質監測,空氣檢測有向環保署調度24小時監測設備放在竹圍國小,目前汙染指數已明顯下降;水質檢測部分,則維持一天兩次,水質也已從起初的PH值酸性,逐漸變為中性,且未驗出其他物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