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身貴族」變平民!董座豪宅淪法拍 兼差開Uber維生

東森財經 2020/12/16 15:3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獨身貴族」變平民!董座豪宅淪法拍 兼差開Uber維生

知名女裝品牌「獨身貴族」,全盛時期年營收達到12億,全台擁有 188家實體店面和專櫃。不料,2019年爆出財務危機,付不出員工薪水後,門市接連收攤,並解僱上百名員工,現在最新傳出,負責人位在內湖的豪宅也將被法拍,清償債務。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老字號國產女裝「獨身貴族」2019年公司週轉不靈,爆出欠薪、撤櫃,資遣百位員工,臉書專頁停滯17個月沒動靜,現在連負責人馮冠皓的資產也將被法拍。

 

 

被法拍的知名豪宅位在內湖區,一拍底價喊出1億2,927萬元,換算下來單價高達94.3萬元,確實高於當地行情。

 

法院紀錄法拍物件,是債務人自住使用,屋齡雖然只有11年,但看看近1年,同棟大樓平均成交紀錄,不過才83.3萬元,一拍喊上九字頭,要脫手有難度。

 

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該豪宅本來就是一個不算市中心地帶的區域,如果打到8折的話,可能就是落在大約75萬接近80萬,這樣子的單價來說,其實就會是相當吸引人的行情。

 

豪宅恐淪為二拍,而獨身貴族僅剩的店面,則以吃老本方式營運,不再生產新品,把庫存下殺2.5折賣,曾經的富二代老闆馮冠皓不敢領薪,改開Uber維生。

 

女裝品牌總經理馮冠皓表示,「現在是50元100元這樣賺,你拿到這錢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一身輕鬆運動服,總是天還沒亮就上工,為了接客人,餓了就在車上吃個饅頭、麵包擋一擋。

 

馮冠皓說,「我都大概早上5點開始,開到晚上7點半,我就回家吃飯陪小孩,小孩大概9點半睡覺後,我又再出去開,大概開到12點。」馮冠皓靠Uber,一週入帳約10,000元,和當初叱吒商場,年營收超過12億的女裝大王形象,形成強烈對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30歲女排尿出現「很多泡泡」 錯誤的養生觀念害慘她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