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新機身「藏台灣」被罵爆!李德維諷:被China吞了

東森財經 2020/12/15 14:5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華航新機身「藏台灣」被罵爆!李德維諷:被China吞了

華航首架波音777貨機全新機身於14日曝光,只見原先大大的「CHINA AIRLINES」縮小,原本的貨運標誌「CARGO」則在C字裡藏了台灣圖樣,因而引發民眾熱議,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更表示,怎麼看都像「台灣被大C(hina)吞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李德維15日在臉書表示,千呼萬喚,華航新識別意象塗裝曝光了。過去幾年數度紛擾,華航機身塗裝備部分獨派、或是所謂台派「無限上綱」為去中國化,或者台灣獨立建國的重大指標意義。

 

 

李德維說,姑且不論華航是叫做「China Airline」,這個新的台灣意象,怎麼看都像「台灣被大C(hina)吞了」,或者「台灣是大C(hina)的一部分」,獨派、或是台派的好朋友,看了真的會滿意嗎?

 

華航全新機身圖也被網友放到PTT上討論,不少網友都表示,「所以說外國人誤會這個C是China的C也不奇怪吧」、「這麼容易被吃豆腐的圖,你政府給他過喔?」「原來是Taiwan啊,我還以為我們叫cargo」、「跟上次護照的玩法有87%像」、「只是藏個島圖在裡面,你確定外國人會知道這哪個島」、「連台灣圖案都要藏」。

 

(封面圖/華航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