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要求「每月2.5萬孝親費」!她一知真實用途傻眼:無可取代

東森財經 2020/12/11 15:0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婆婆要求「每月2.5萬孝親費」!她一知真實用途傻眼:無可取代

婚後要不要與公婆同住,一直是個爭論不休的話題,有人認為住一起才好盡孝道,也有人覺得距離產生美,也能避免「婆媳問題」。社會中惡婆婆的事蹟太多,不少人都直呼若能遇到好婆婆「比中樂透還幸運」。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人妻在臉書《靠北婆婆2.0》分享,她有一位非常好的婆婆,沉穩、不道人長短,也不會抱怨,還會公開承認「我的兒子有福氣!娶到願意跟他一起吃苦的女人」,且無論每天回家的時間有多晚,婆婆總會等她到家,並且抱抱她,跟她說聲「辛苦了」,讓原Po直呼婆婆的好無可取代,甚至連親生媽媽都不及她。

 

 

不過,原Po表示,婆婆突然要求每月要給2.5萬元的孝親費,一開始她雖然不太能接受,但想起婆婆對她的好,還是每月準時給。直到有一天,丈夫需要一筆錢蓋倉庫,婆婆立刻問說「100萬元夠嗎?」原Po才恍然大悟,「原來婆婆都存起來了!」

 

原Po相當感動,直說婆婆在其他親友面前也相當挺她,甚至連婆婆的親生女兒都會吃醋,「真的很感謝她,還無怨無悔的幫我帶大女兒,希望她能長命百歲,看到孫女穿婚紗。」

 

網友看了紛紛羨慕留言,「這也太幸運了!簡直比中樂透還好」、「好天方夜譚的婆婆,現實中應該少之又少吧」、「跟我媽一樣,因為經歷過,所以不希望媳婦也承受惡婆婆的苦」、「想必燒了好幾輩子的好香,才換來這種福氣」、「別人的婆婆都不會讓我們失望,這種好婆婆真的不多」。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