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客「不買菸不取餐」外送員氣炸!網安慰:賺到一餐

東森財經 2020/12/10 16:5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奧客「不買菸不取餐」外送員氣炸!網安慰:賺到一餐

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都兼差當起外送員,大部分的客人都會正常付款取餐,但也難免遇到奧客,要求外送員幫忙跑腿,甚至惡意不取餐,讓人相當無奈。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分享,他當外送員將近1年,近日從UberEATS轉戰到FoodPanda,沒想到才不到一個月,就碰上不取餐的奧客,「下大雨叫外送,還因為不幫忙買菸就不取餐?說明了公司規定無法幫忙,還這樣耍大牌,真的超級無言。」

 

 

原Po貼出與客人的對話,對方表示「可以順便幫我買菸嗎?90元的」,外送員禮貌性告知公司規定無法幫忙而婉拒,沒想到對方竟回「啊你不要送了我不要領,我要出去買菸,我不要領了。」

 

▼原PO貼出與客人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原Po傻眼的詢問客服,客服表示仍要正常配送,因此他按照SOP抵達目的地,卻反遭客人嗆聲「我就是不要你送啊,你送我就不領啊!你高興就送,你不高興就不要送啊,跟我沒關係。」讓原Po相當無奈,最後拍下現場位置及食物,餐點變成員工餐,結束這場鬧劇。

 

網友看了紛紛替原Po打抱不平,「奧客無誤,這種不能列入黑名單嗎」、「花點小錢就要高級服務,要不要連食物都叫人灌」、「外送員不是你的傭人」、「真的是給方便當隨便了!外送人員們辛苦了」、「小費加500-1000啊,不然幹嘛額外幫你做事」、「還好官方是站在外送夥伴那邊」、「沒關係啦,賺到員工餐欸」。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