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費鴻泰批央行打炒房太急 網看「擁20筆房地」秒懂

東森財經 2020/12/09 17:1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費鴻泰批央行打炒房太急 網看「擁20筆房地」秒懂

央行總裁楊金龍8日無預警宣布打炒房政策,讓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氣得跳腳,今日在立院質詢時,怒批重大政策處理得太匆促,除了民進黨忍不住反酸,只看見費鴻泰為建商罵中央打炒房,卻不見費鴻泰為買不起房子的小老百姓發聲,網友也翻出費鴻泰的財產申報,質疑他和妻子擁有20筆不動產,因此反對打炒房。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費鴻泰8日質詢楊金龍,狂批對方「很不專業」,祭出打房4大新措施太心急,還一度罵到破音,更質疑央行打炒房政策只徵詢過一位常務理事陳南光,「這個人就是總統蔡英文姊夫所欽定來擔任央行副總裁的人物」,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則反酸,遺憾聽見費鴻泰為建商大罵中央打炒房,卻聽不見費鴻泰為買不起房子的小老百姓發聲。

 

 

而根據費鴻泰財產申報,可以發現他和妻子108年持有土地9筆、房產11筆,總共20筆不動產,但他在91年擔任北市議員任內時,只有3筆土地、4筆房產,等於19年來不動產狂飆近3倍,因此引起爭議。

 

▼費鴻泰108年申報了20筆房地產。(圖/翻攝自廉政專刊第141期)

 

網友看了傻眼,紛紛湧入費鴻泰的臉書一篇呼籲央行「打炒房應針對囤房炒房的有錢人、建商」之文章留言,表示「支持費委員推出囤房稅,落實居住正義」、「支持費委員強力打房」、「要說到做到喔,不要只是說」、「我青年人!力挺打房官員」、「你們好好打房,我們一定支持你」。

 

(封面圖/翻攝自費鴻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