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訂外送付「一大袋1元」 外送員一看認輸:狠角色

東森財經 2020/11/26 10:0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訂外送付「一大袋1元」 外送員一看認輸:狠角色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除了線上信用卡支付之外,也能選擇使用現金,取餐時當場付費,不過一名外送員感嘆,日前接到一筆現金單,他到達指定地點後,卻看到一名小女孩拿著「一大袋1元硬幣」準備付款,忍不住驚呼「狠角色」。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爆廢1公社》貼文表示,自己接到一筆訂單,消費者選擇現金支付,而他將餐點送達指定地點後,出來領取餐點的是一名小妹妹,對方拿著一袋1元硬幣準備付帳。照理來說,他應該當著客人的面,慢慢數完硬幣,確認金額無誤後才離開,但他捨不得小妹妹在外面吹風,錢連算都不敢算,便趕緊讓小妹妹回屋內。

 

 

他無奈帶著一大包硬幣回家,感嘆「如果你是外送員,你收到這樣的現金你會如何?重點是對方是狠角色,叫他小孩拿這包來跟我取餐」。從原PO貼出的照片也可以看見,對方似乎用膠帶,將1元十個十個黏在一起,再全部放入夾鏈袋。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不是一元不一元的問題,是要算清楚多少錢很浪費時間啊」、「貼膠帶就覺得很煩,錢都會黏黏的」、「拿1塊錢可以,但討厭用膠帶黏」、「一樣收一樣算呀…管他小孩冷不冷,零下50度我也一樣叫你等我算完」、「也太會利用小孩了啦」、「應該是殺豬公後有一大堆零錢,懶得拿去存,就直接叫外送用掉吧!怕會被唸,所以叫小孩拿出來,家長真是聰明」。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