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本名得到授權!幸運男把「蝦味先」穿身上:全台只有我合法

東森財經 2020/11/18 15:4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用本名得到授權!幸運男把「蝦味先」穿身上:全台只有我合法

許多民眾都喜歡吃零食解饞,舉凡乖乖、可樂果、洋芋片等,都是不少人心中的首選,其中,擁有近40年歷史的「蝦味先」,更是不少民眾的唯一選擇。

 

近日南投有一名蕭先生,把印有「蝦味先」的T恤穿在身上,讓不少民眾相當好奇,紛紛詢問他這樣是否侵權?只見蕭先生得意地拿出授權書,成為全台唯一一位能合法把「蝦味先」穿在身上的人。

 

蕭先生名叫「蕭為先」,從小就因為名字諧音太像「蝦味先」而被同學取笑,甚至因此而遭到霸凌,曾經想要改名,但父親始終反對。隨著年齡增長,也逐漸習慣「蝦味先」了,出社會後也因為如此,更容易被大家記住。

 

蕭先生說,有天他異想天開,打電話到生產蝦味先的「裕榮食品」詢問,是否可以將蝦味先的圖案做成衣服,第一時間慘遭拒絕,不過,他將自己25年來的人生故事告訴裕榮公司,並將身分證傳給對方後,「太有趣了,我得到裕榮食品公司的官方授權,在非商業行為使用下,我可以免費使用他們的產品包裝。」

 

▼蕭先生得到裕榮食品授權。(圖/蕭為先授權提供)

 

於是蕭先生拿到授權圖檔,並製成2件蝦味先T恤,成為全台唯一授權能穿蝦味先衣服的人。11月11日蕭先生終於拿到衣服,目前為止共穿出門2次,「蠻多人一直轉頭盯著我看,也有人來問我衣服是在哪裡買的」,讓他相當激動,「以後人家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就可以指著身上的衣服圖案說『我叫蝦味先』!」

 

▼蕭先生成為唯一能合法穿上蝦味先衣服的人。(圖/蕭為先授權提供)

 

蕭先生也表示,自己是全台灣最幸運的人,能夠將台灣零食天王之一的「蝦味先」合法穿在身上,「未來我的孩子要叫蕭波塊,希望有機會也能得到前立委顏寬恆的認證。」

 

(封面圖/蕭為先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