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會排便就賺28萬!智能坐廁公司徵「糞便事務副總」 條件曝光

東森財經 2020/11/13 12:3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會排便就賺28萬!智能坐廁公司徵「糞便事務副總」 條件曝光

徵才網站開出的條件相當多元,只要具備相關技能,投遞履歷面試後,就有機會順利找到工作。美國一間智能坐廁公司日前研發一款智能馬桶,公開徵求一名「糞便事務副總裁」,只要你能正常排便,就有機會被錄取,3個月就能賺進10,000美元(約台幣28.5萬元)!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這間智能坐廁公司「TUSHY」在官網貼出徵才公告,徵求一名「糞便事務副總裁」,實驗為期3個月,每天需花30到60分鐘排便,觀察、研究自己的排便習慣,並記錄在公司的社交平台,測試公司產品的相關功能。

 

 

不過,想要應徵還有幾個條件,包括應徵者需要具有21年到121年的排便經驗、擁有強大的排便管理能力,並對於「布里斯托大便分類法」(Bristol Stool Scale)有基本了解。

 

這份工作屬於遠端作業,只要將公司的智能馬桶,安裝在家中的馬桶就可以開始工作,工作滿3個月,就可以獲得10,000美元的酬勞,相當於台幣28.5萬元。不過,這份工作已經成功錄取一名女性,實驗也已結束。

 

(封面圖/翻攝自TUSHY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