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連押飆股「套牢500萬→獲利2000萬」 網見心得急勸:千萬別學

東森財經 2020/11/13 12:1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他連押飆股「套牢500萬→獲利2000萬」 網見心得急勸:千萬別學

今年全球股市可以說是大起大落,從疫情的低點到頻創新高,有人被淹沒在股海裡,也有人乘風破浪,一名網友就分享心得,自己在2020年中,從套牢500萬到獲利2000萬,並曝當中最重要的就是「選股」。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PTT發文提到,自己從2016年進入市場,在去年6月投入500萬水準,沒想到今年3月遇到股災,一口氣帳面全數歸零,幾乎呈現破產狀態。

 

 

原PO說,這也是第一次讓他體會什麼是恐慌,沒辦法控制自己,什麼都做不了,他只能靠著告訴自己正面看待,不要放棄,最後靠著一檔泰博從100多萬報到300多萬。

 

▼(圖/翻攝PTT

 

之後,原PO又陸續買入多檔市場飆股如合一、茂迪、原剛、陽明,一路到現在2000萬出場,讓心裡輕鬆很多。

 

原PO表示,在這趟股海裡,他領會了一個「all in」的心法,他提到占99%重要性的就是選股,只要測試資金沒有掛掉,後續就要準備火拚,出場點以「日線乖離收縮」為判斷,跌破就出場,勝率可以達到5成;至於另外1%重點則是不要被恐懼統治。

 

在資金管理上,原PO指出,要當個安全的賭徒,在安全地方下單,只在有賺錢地方加碼,漲勢停頓就會離開,操作上會關心技術面以及基本面,並用分散資金的方式來限制自己的風險。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大家討論,有網友恭喜原PO,「飆股都被你吃到了欸好強喔」、「今年飆股都給你選到,天選之人」、「原po allin策略正好很適合今年這種資金行情,沒有最噴只有更噴」、「選到飆股不難阿,重點是敢歐印跟抱住」。

 

不過也有留言指出,原PO的all in操作手法只是一種賭博,一般散戶千萬不要學,「如果這些事件都晚1個月進場就PO不了心得文了」、「就賭對了,爆賺,賭錯就」、「這種方法總有一天還是會吐回去的」、「這種玩法不是每年都行得通」、「全部都是投機股,運氣好倖存,9成9的慘戶不要學」、「這篇真的不要學」。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