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2波iPhone 12今日開賣!4款機型「熱銷排行榜」出爐

東森財經 2020/11/13 11:0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第2波iPhone 12今日開賣!4款機型「熱銷排行榜」出爐

第二波iPhone 12系列正式開賣!「大器登場,小巧亮相」,iPhone 12 Pro Max及iPhone 12 mini於6日開放預購,在今(13)日正式上市,讓許多果粉期待不已,其中呼聲最高的非「太平洋藍」莫屬。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究竟iPhone 12全4款機型,哪一款最搶手?根據蘋果經銷商德誼數位指出,iPhone 12 Pro的預約業績最高,佔比5成;iPhone 12 Pro Max佔3成;iPhone 12 佔15%;iPhone 12 mini則佔5%。

 

 

不過,Studio A的數據不同,最熱銷為iPhone 12佔4成、iPhone 12 Pro佔3成、iPhone 12 Pro佔20%、iPhone 12 mini佔10%。

 

其中,在Studio A預購的iPhone 12 Pro以太平洋藍佔一半的預約數,金色、黑色則各約1成多,銀色則不到1成;iPhone 12則為黑色佔比最多,超過4成預約數,藍色及白色約佔2成。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