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媒:近6成選民認為拜登難做滿!賀錦麗是「極左特洛伊木馬」

東森財經 2020/11/06 10:4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外媒:近6成選民認為拜登難做滿!賀錦麗是「極左特洛伊木馬」

2020美國大選戰況膠著,雖然選票尚未開完,但目前拜登以264張選舉人票,大幅領先川普的214票,不少人都認為川普難以守住白宮寶座。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若是最後由拜登贏得勝利,成為白宮的新主人,那麼副總統賀錦麗將會是首位擁有「全球第2大權力」的非裔兼印度裔的美國女性。

 

 

不過,拜登即將滿78歲,最新民調顯示,有59%的選民認為,拜登難以順利完成4年任期,屆時將由副總統賀錦麗接手,賀錦麗是極左派的「特洛伊木馬」。

 

賀錦麗自1993年開始踏進政治圈,當時才29歲的她,與59歲的前舊金山市長Willie Brown爆發婚外情,卻成為了賀錦麗政治路上的一大墊腳石,2004年她順利當選舊金山地區檢察官。

 

今年56歲的賀錦麗,在槍枝管制、稅制改革及墮胎議題上,選擇與進步主義者站在同一線上;近幾個月,她也表態支持大麻合法化,以及警界改革,因此,川普陣營在競選活動上,常譴責她是「極端激進左派的特洛伊木馬」。

 

(封面圖/翻攝自Kamala Harris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