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 12 mini、Pro Max今起預購!分析師看好蘋果:優於大盤

東森財經 2020/11/06 10:3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iPhone 12 mini、Pro Max今起預購!分析師看好蘋果:優於大盤

蘋果iPhone 12 mini、Pro Max終於將在今(6)日晚上9 點整,在台灣Apple官方網站開放放預,因為iPhone 12在10月中旬發表後,顯示市場偏好高價款,有助於拉抬業績,蘋果股價也在5日續漲3.6%。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iPhone 12 mini搭載5.4吋螢幕,售價2萬3900元起,12 Pro Max則為6.7吋大螢幕,售價3萬7900元起,分別是iPhone史上螢幕最小、最大的兩款機種,於11月6日開始預訂,並在11月13日開始發售。

 

 

而根據《彭博》報導,Evercore ISI調查,發現消費者對iPhone 12系列新機需求強勁,有78%的受訪者表示,有興趣購買4種新機中的任何一款,其中對高價款Pro或Pro Max的偏好有溫和成長的趨勢,將有助於拉抬蘋果的業績,Evercore ISI分析師認為「短期內iPhone周期表現強勁」,並給予135美元的目標價,預期股價表現優於大盤。

 

而蘋果股價周四繼續大漲3.6%,收119.03美元,4天來漲幅逾9%,激勵台廠供應鏈表現。其中,提供晶片代工的台積電今日股價同步走高,早盤一度漲約1%,組裝廠由10月營收寫下同期新高的鴻海帶頭上漲0.76%,和碩則漲0.5%跟隨在後,PCB廠華通昨日公布單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今日與臻鼎-KY盤中漲幅皆逾2%,其餘相關類股穩懋漲0.63%,大立光則是下跌逾3.9%。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