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夫妻合力跑外送!他見「輔助輪+助行器」暖心打氣 大哥回應太揪心

東森財經 2020/10/29 14:4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老夫妻合力跑外送!他見「輔助輪+助行器」暖心打氣 大哥回應太揪心

不少人為了增加收入,選擇兼職跑外送賺外快,在路上也時常可以看見帶著孩子一起送餐的外送員,或是年紀稍長的長輩辛苦跑外送,讓人忍不住為他們默默打氣。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網友在臉書《UberEATS台灣》貼出一張照片分享,常看到這對老夫妻在跑外送,騎車的大哥似乎行動不太方便,一旁放有助行器,機車也加裝輔助輪,讓原Po覺得很感動。

 

 

▼行動不便仍努力外送。(圖/翻攝自《UberEATS台灣》)

 

日前原Po去加油站,剛好遇到他們在加油站休息,原Po對他們說「大哥,辛苦你們啦!」大哥笑得很開心回應,「吼,實在很難跑!」讓原Po不禁心疼,「衷心祝福他們平安、業績好。」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UE最好的就是能讓弱勢族群或長輩爸爸媽媽們多一份收入來源,希望能多點店家配合及單量」、「裕民路、學府路常看到,心裡都默默的為他們加油」、「土城、板橋常看到」、「好像有看過一位,不過是大哥而已,當時好想和他說聲加油,不過還是不好意思…在中、永和的樣子」、「謝謝外送平台提供工作機會給弱勢族群」。

 

(封面圖/翻攝自《UberEATS台灣》)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