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廣達分紅優渥「年資3年領4.5個月」 網羨:肉鬆真香!

東森財經 2020/10/26 12:2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廣達分紅優渥「年資3年領4.5個月」 網羨:肉鬆真香!

由於時序進入第四季,一年馬上又要過完,各家科技大廠也陸續公布年度分紅額度,一名在廣達工作的網友就分享,自己的年資近3年半,領到了4.5個月分紅,優渥的分紅讓不少人羨慕不已,紛紛表示「幸福企業」、「肉鬆(廣達)發大財」。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自己在廣達BU9(雲端運算部門)工作,年資3年又2.5個月,領到4.5個月分紅額度,並提到「這次比去年提早一個禮拜發,大老闆說對我們的表現非常滿意。」

 

 

文章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稱讚廣達大方給的分紅,「幸福企業」、「哇。好多好多」、「紅人,Bu9只能羨慕了」、「肉鬆發大財」、「這種疫情下可以這樣我覺得不錯了」、「肉鬆讚讚讚」、「阿斯,肉鬆真香啊」。

 

另外,也有廣達的員工也分享自己的分紅,則是憂喜都有,「BU9、1y 2.2m」、「非BU、3y 1.4m,嗚嗚」、「非BU、1.5y 1.9m,夠慘」、「BU9、1.5y, 3.5m,覺得普通」。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