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大安區瓦斯外洩!議員爆竟用「膠布綑一綑」就埋回去

東森財經 2020/10/23 15:3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北市大安區瓦斯外洩!議員爆竟用「膠布綑一綑」就埋回去

台北市大安區22日凌晨發生一起「瓦斯外洩」的事件,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今(23)日赴台北市議會質詢時,爆料現場督工人員針對瓦斯漏氣,「竟然只用膠布綑一綑就埋掉耶」,讓她相當震驚,指責怎麼能容許這種方式執行再埋回去;民進黨議員簡舒培也指出,「有7、8名學生被送到保健室,2名學生送至國泰醫院。」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游淑慧表示,怎麼可以只用膠布綑一綑,就再把管線埋回去,讓人聽聞相當驚嚇。她也指出,台北市有非常多的老舊管線,不管是輸油還是輸氣的,都應該要重新檢視,妥善管理;之前內湖區中油油氣外洩,花了10幾天還找不到,勢必要好好管理,柯文哲則回應「好」。

 

 

簡舒培則說,22日凌晨4點起,仁愛國小後門發生瓦斯外洩,但一直到22日晚上才找到漏氣點,消防隊完全找不到,大台北瓦斯也只有一名人員出席,結果找到一個漏氣點;她也痛批竟然只有膠帶綑一綑就埋回去,「有7、8名學生送到保健室,還有2名學生送往國泰醫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