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潮還沒完? 爆料達人:蘋果年底有望再推「3新品」

東森財經 2020/10/16 10:2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高潮還沒完? 爆料達人:蘋果年底有望再推「3新品」

蘋果日前已舉行兩場秋季發表會,推出了包括蘋果表、平板以及新款5G手機等,不過眾說紛紜的頭戴式耳機、ARM晶片架構Mac等卻遲遲未現身,對此,爆料人士指出,蘋果很可能在11月發布第三場發表會,並推出3款新品。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爆料達人Jon Prosse在推特上表示,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據傳有運動與皮革兩種版本,由於工程師還在做最終調整,未能來的及在此次發表會現身,預計要到10月20日才有辦法完成量產,所以最快也要到下月的第三波發表會中可望現身。

 


除了AirPods Studio以外,還有兩項新品也有機會一起亮相,分別就是藍牙小型追蹤器AirTag與ARM晶片架構的Mac,Jon Prosse最新指出,AirTag正在等理想的發表時機,最有可能的就是在11月活動中發布。

 

其次則是今年第一款ARM晶片架構的Mac,也可能會以23英吋或24英吋的iMac模式出現。綜上所述,三款新品的問世時機,最有可能就是在11月的第三波發表會中跟大家打招呼。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